nokia 610(Nokia6100)

诺基亚上周发官推称,将在10 月 6 日举办新品发布会,并公开了一张海报图,不少人猜测海报里的“大家伙”是一款平板电脑。今天,诺基亚公开新预告,相当于承认新品有平板电脑。

Nokia Mobile在推特上配文称,“(满足)你对诺基亚平板电脑的期望。将于2021年10月6日推出”。大胆猜测下,这款平板电脑将开箱即用地运行 Android 最新版本,诺基亚手机上有的软件它都支持,可能有两年系统升级和三年安全更新服务。

在诺基亚 3310 (2017年)和新平板的图片上,除了可以一探外观外,并没有透露太多设备规格的信息。我们可以看到外框架有圆角,外观颜色为深灰色或黑色,看起来比较轻薄。

据说,该平板将作为诺基亚 T20 推出,显示屏尺寸为 10.36 英寸,配备Unisoc处理器、4GB 内存、64GB 存储空间,并支持 10W 充电。诺基亚 T20 是诺基亚 N1(2014 年发布)之后的第二款安卓平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