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二手帕萨特多少钱一个(15年的二手帕萨特多少钱)

很多人刚考完驾驶证,都会选择先购买一辆二手车来练手,毕竟处于新手期,磕磕碰碰在所难免,如果是新车的话可能就非常心疼,但二手车就无所谓了。


今天就来跟大家说说5000以下的二手车,价格便宜这一点就不多说了,最主要的是练手代步两不误,可以让你完美地度过新手期。


01


大众帕萨特


这是成名已久的一款B级车型,虽说去年的中保研碰撞测试让其名声一落千丈,但并不能以此去否认它曾经的辉煌!


如今一辆15年车龄的二手帕萨特,只需要4千多就能够买到,而且还可以选择自动挡和手动挡,我建议大家选择手动挡,毕竟绝大部分人考取的驾驶证就是C1,同时更加具备驾驶乐趣,用来练手再合适不过了。

02


大众捷达

这款车我想大家都非常的熟悉,因为我们在驾校练车的时候,就有不少教练车采用的这款车型,同时早些年还有很多城市的出租车,也是采用的大众捷达,说它是一代经典一点都不过分!


目前5千元的价位,会有不少高车龄的大众捷达供你选择,家用可能不合适,但练手肯定不会有问题。



03


比亚迪F3

作为一款国产车,它在国内的知名度也非常高,目前有很多10年以上车龄的二手比亚迪F3,其售价只需要5千元左右,5千块钱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但是可以买到一辆遮风挡雨的轿车,而且随意磕磕碰碰都不心疼,据我校做驾校教练的学员的反馈,刚拿驾驶证买二手比亚迪F3的人非常多。



04


奇瑞QQ

作为国产微型车的代表作之一,奇瑞QQ的知名度自然不言而喻,虽说近些年大街上比较少见,但前些年的时候,那可是随处可见,该车的优点就是小,对于新手女司机来说,开起来更加方便以及顺手,目前10年车龄左右的奇瑞QQ,5年块钱便能够拿下来,像这样的微型车,比亚迪F0也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很多人觉得这些车车龄都这么高了,还有买的必要吗?其实就5千元这个价位来说,能买到这些车已经相当不错了,反正你买回来也就是练手,开几个月还可以卖出去收回一点成本,这可比租车便宜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