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jog现在多少钱()

80-90年摩托车雨后春笋般出现在生活里,当年买上一部摩托车堪比现在奔驰、宝马,老家靠渤海湾,95-96年自日本走船过来的摩托车陆续出现在小镇上。

1996年姑父买了部日本雅马哈Jog-50摩托车,外观紫色,发动机二冲程3kj,功率5kw,鼓刹,极速爆表60km/小时。

该车性能特点,高转发动机,低扭状态不如本田dio-50,油门拧下有半秒迟滞,发动机转数起来后,控制不好窜车、翘头,新手重拧油门极其可能窜出去,撞人撞物,对比本田dio,雅马哈jog系列车架偏软,发动机转数可达万转,堪称踏板跑车。

2015年,在碣石买了部雅马哈jog-zr-90摩托车,发动机型号3WF,极速80公里/小时,虽经碣石手艺人翻新,仍经久耐用,记忆深刻,无牌,被交警叔叔没收,至今仍怀念此车。

本田dio是街车起步翘头、雅马哈jog是跑车,转数起来翘头,二车均为情怀经典,怀念那时的暴力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