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拉油表灯亮了还能跑多少钱(昂科拉油表灯亮后能跑多少)

一直以来,北京现代在国内消费者眼中,算是一个价格亲民且口碑尚可的合资品牌。但如今国内汽车市场不景气,竞争也异常激烈,北京现代受到自主品牌以及德系日系品牌的合力夹击,昔日销量一直不错的ix25也是愁云惨淡,更新换代已是势在必行。10月30日北京现代全新一代ix25正式上市,售价10.58-13.68万元。





新一代ix25采用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的设计理念,第一眼看上去有些前卫激进,传统的贝壳型进气格栅与别致的分体式LED前大灯搭配使前脸更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双色的五幅轮圈、拼色车身、以及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和小幅度的后溜背造型,都使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也更加符合其年轻时尚的定位。


尾灯的设计风格与前大灯如出一辙,钢琴烤漆的黑色饰条贯穿车尾,中间的LED灯带也增强了整体的视觉效果。新一代ix25的车身尺寸为:4300mm/1790mm/1620mm,轴距2610mm。ix25在车身参数表现上更加均衡,与同级别的创酷、缤智等相比也丝毫不落下风。

全新一代ix25不落俗套的设计风格其实细细品过之后,还是能带给人一番回味的,但也有人觉得很丑,无法接受。当然,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设计这东西很难有绝对的美丑之分。



新一代ix25内饰是一种清新简洁的风格,官方称为“凤凰飞羽”。主要操作区域集中在方向盘和中控屏两个部分,显示区域由12.3英寸数字仪表和10.4英寸立式悬浮中控屏组成,内饰的配色有黑色和浅灰色两种颜色可选。另外,新一代ix25还是北京现代首款拥有氛围灯的车型。用料方面则没有太多惊喜,中控台中间部分采用软性搪塑材质包裹,质地比较硬,不过,对这一级别的合资车咱们也不能太过苛刻。


智能配置上,新车首次搭载了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据官方介绍,该系统可实现多项语音控制功能,以及实现低油量提醒/联动导航、旅途规划/油量先行、导航联动/信息互通等智能应用。在智能安全方面,新车搭载了Hyundai Smart 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据悉,该系统可集成10项行车驾驶辅助系统(ADAS)功能。



经济省油可以说是此次新车的一大卖点了。新一代ix25搭载一台全新高效Gamma II 1.5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而且这套动力总成让它的油耗很感人,官方给出的油耗数据为5.3L/100km,实际驾驶油耗在6L/100km左右。但最大马力84.4kW,最大扭矩143.8N·m的动力参数,也说明它并不像新缤智等竞争对手那样注重运动性能,而是偏向舒适家用,这与它运动年轻的外观定位似乎有点冲突了。



新车虽然在各个方面都有升级,但目前竞争激烈的小型SUV市场,整体售价区间都在下探,即便是本田XR-V、别克昂科拉等也在积极推出金融优惠政策,就连兄弟车型起亚奕跑也在通过降价来维持自身竞争力。所以价格才是王道,如果现代新一代ix25之后能够推出较为合理的市场终端优惠政策,其在小型SUV市场中,还是能够站稳脚跟的。


作为时下年轻人选择最多的细分市场,小型SUV市场的竞争可以说是异常激烈。面对这些积极进取的新生代人群,传统设计已无法满足他们的需求。所以市场上主流的小型SUV被赋予了更多时尚、前卫的年轻元素。而全新换代的现代ix25在除了动力上稍显不足外,其他方面也算是可圈可点,尤其是超低油耗着实加分不少。至于,新一代ix25能否获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延续上一代在市场中的优异表现,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