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小排量多少钱(哈雷 小排量)

按照QJMOTOR命名习惯,700级别分为赛、追、闪三款车。在最新的工信部目录中,钱江拿出700级别双缸跑车,暂且称之为赛700。赛700就基于追700而来,不过车身造型是重新设计的,车头是赛家族设计,油箱、坐垫、车尾都是重新设计过的。


赛700申报了两个版本,双摇臂版和单摇臂版,搭载追700相同的693cc直列双缸水冷发动机,最大功率56kW。虽然这台发动机是逆向研发自川崎650,但功率相比川崎提升了10kW。

两个版本参数基本一致,双摇臂版的整备质量还和Ninja650一致,但非常神奇的是,单摇臂版竟然比双摇臂版重了5kg,还有一点区别是轮胎规格,单摇臂版后轮达到了190宽度。

追700在发布之后,几乎就销声匿迹了,甚至很多经销商店里都没有这款车,要不是这次赛700的申报,都没想起来QJMOTOR还有追700这车。


在去年年底,QJ亮相了闪700的设计线稿;不得不说,QJ的动作是真快,在一年后,我们收到了关于闪700最新进展的消息。从外形上看这款车妥妥地在向哈雷大滑翔致敬。


哈雷大道滑翔,通常骑士圈里简称为大滑翔,是哈雷戴维森旅行车系中最具特点的一款,特立独行的Bagger风格让也极大的提升了它的辨识度,在排量为1868cc的Milwaukee-Eight 114发动机和新一代BOOM!

大滑翔在外观方面设计非常的有重量感,这也是哈雷旗下最有标志性的产物之一,这一款车子不仅在外观方面的非常有吸引力,而且在动力方面更是无人超越,在动力方面这一款哈雷大滑翔则搭载的是V型双缸风冷自然吸气发动机。

最大峰值扭矩能够达到136牛米,这款车子的极速时间完全可以和一台跑车相比,极速可以达到220公里每小时,油耗也不是一个小数字。哈雷大道滑翔这一款车子的价格也非常昂贵,将近40万的售价当之无愧的可以用行走的人民币来形容,买一款这样的摩托车,按现在的车市,基本可以买一台奔驰C系或者宝马3系轿车了。


此前很多国内的车厂也尝试着复刻这款车,比如早已经出现在市场上的摩瑞系列,摩疆系列。但因为这些品牌在影响力上并不是很大,所以它们所打造的一些中大型美式巡航太子,并没有被车友们所熟知。


身为一线厂商的吉利控股钱江看到这个情况,认为给你机会你也不中用啊,于是子品牌QJMOTOR用了一年半时间,迅速完成布局。打造一款普通摩友买得起的哈雷大滑翔。

两张关于闪700的图片,图中展示了闪700的两种形态,哈雷大滑翔的造型1,带有大头罩以及边箱;另外一种则是小头罩没有边箱的组合,造型与闪500以及川崎小火神比较类似。


虽然两张图还属于效果图,但我们已经能从效果图中看出些东西,如发动机边盖的“700”的字样,这也就是意味着闪700会采用与追700相同的动力平台,最大功率56Kw,最大扭矩68.2N.m。

提供前单盘、正置减震与链条传动的搭配,不过一向以高配性价比为卖点的QJMOTOR,在正式量产后会提供更高的配置。


有媒体预测闪700售价有望控制在4.5万上下,如此看来性价比还是很高的。虽然不是真正的哈雷大滑翔和川崎小火神,但也算是给了喜欢大排量巡航车的车友多一种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