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的车百公里耗油是多少(12t的车百公里油耗多少)

汽车的燃油经济性已经成为消费者选购家用车时一项重要的参考数据,毕竟受到石油供应能力不足的影响,汽油的价格不断调整。为了压缩养车成本,广大消费者买车的时候都愿意选择一台省油的车型。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比亚迪秦plus就是拥有很高的燃油经济性,省油是它的强项。秦dm-i每百公里最低油耗只有1.2升,电机出现亏电的时候每百公里油耗只有3.8升,比卡罗拉省油。这是因为比亚迪秦系列车型专为家用设计,才让这款车上个月卖出2.3万台,成为销量最高的一款国产轿车。

秦plus dm-i采用家族车型的方式打造。比亚迪为这款车配备“龙脸”元素,车头上拥有大嘴式通风口,同时还加入龙须样式的金属线条,与家族车型不同的是这款秦plus的外观进化得很完善,既可以体现出家用车务实的个性,还能体现家用车运动的一面。

空间方面,比亚迪秦plus的长宽高分别是4765×1837×1495mm,轴距达2718mm。车身侧面并没有加入过多的线条来修饰车身,与同级别车型不同的是,秦plus车顶造型圆润与尾翼部分的线条过渡得很顺畅,为车顶营造出大溜背的效果,这种设计会让车身显得格外动感。根据车型的不同,还分别配备两种不同尺寸的轮毂,后制动器的类型为盘式。

内饰的设计比较实用,中控台上装饰着软性皮质面料,再通过配备黑色钢琴烤漆饰板来提升档次,顶配车型的中控台上搭载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尺寸达12.8英寸,低、中配车型的液晶屏尺寸只有10.1英寸,智能车机系统具备语音识别,车载蓝牙电话,卫星导航,OTA升级这些常用功能。比亚迪还为这款车配备LED远近光大灯,自动头灯,防眩目后视镜,自动空调等配置。

​比亚迪秦系列车型拥有多种不同的动力,插混版车型搭载1.5L+E-CVT,燃油经济性不错,加速成绩在7.3S左右,整车提供6年或15万公里质保,电池组采用比亚迪自主研发的刀片磷酸铁锂电池,纯电状态续航里程在120公里左右。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