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锋范首付多少钱(本田锋范首付多少钱)

1.啊~囧:您好,新车威驰两厢、三厢,飞度,峰范,致炫和致享,这几款能不能帮忙筛选一下,分析一下,谢谢。

战威:这是两对兄弟车型,丰田的致炫,致享和威驰是兄弟车型,本田飞度和锋范也是。这里面丰田系的个人建议一汽丰田的威驰,本田系的建议广本的飞度,都是品质差不多的车型,这两款保值率更好些,也都很省油。推荐顺序的话,飞度,威驰,致炫和致享,锋范。

2.黑暗中的光明:日产楼兰车质量怎么样?买哪款性价比最高?我想买最低配23.88万那款。这车相比奇骏和探界者和昂科威,有什么不足吗?很想买,但从没在路上见到过。

战威:这款车相比你说的那几款,其实档次还略高,是汉兰达的对标车型,品质稳定,车颜值也还不错。但定位错位导致销量很少,保有量极低,注定是保值率也很低,到手之后亏的多,建议慎重。

3.车小粉026388:您好,听说新车分期有好多套路,可以讲解一下吗?

战威:这个太宽泛,总之记着贷款购车零首付,零利率,零手续费这三点几乎没有同时满足的,一定提前问清楚,很多店告诉你零利率的时候,往往不说手续费多少。最好选一个零利率还不要手续费的套餐,周期稍微长一点。

4.车小粉250434:1战老师好:奥迪车现在还存在烧机油问题吗?奥迪A4怎么样,保养费用高不高,这个车适不适合女性开,有啥优缺点,谢谢。

战威:A4车空间比起迈腾这样的B级车,还有点小,女生开没问题,也比较适合。烧机油是奥迪通病 尤其是带T车型。不过最新的变速箱貌似烧的幅度降低了非常多,按照公里数正常保养是肯定没问题的。

5.钱多多:本田思域这款车怎么样,自动舒适1.5T油耗大概多少?

战威:发动机靠谱,虽然之前有机油门的影响,但车的操控依然是这个级别合资车中的最好之一。油耗也不算高,市内通常7个差不多了。

6.车小粉581345:迈腾1.4T的车怎么样?

战威:这么大的车,还是选个排量大一点的,1.4T稍微有点小,不过现在发动机都做了提升,家用也算差不多够用。

7.爱吃糖:2020年准备有计划的购置一台新车,看好了两款车,1、北京40L、2.0T(北京牌的有多个版,哪个性价比高点),2、长城WEY VV7,2.0T。这两款车哪个从舒适度,视野,稳定,车内空间,动力性能,转弯直径小的方面能好一点呢?怎么选?请问现在的车都是涡轮增压的发动机吗?这两款车有没有自然吸气的呢?我不想要带自动启停系统的车该怎么选择?是选择直喷的发动机还是多点的发动机好点呢?

战威:两车均不生产自然吸气车型,只有T动力。这个是节能减排的趋势,增加进气量大幅度提高燃油效率。两车的油耗都不低,要是再做自然吸气,车主要吃不消了。操控舒适性上,WEY的VV7更好些,悬挂没北京40那么硬,7挡双离合也不6速的手自一体操控好一些。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是会逐渐代替多点电喷和自然吸气,这是趋势,所以选择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是可以的,没问题。

爱吃糖:好的谢谢!那么我要是选择北京40的话,哪一款的综合性价比会高一些呢?该如何选择?

战威:北京40这车一开始的定位就是价格不贵却可以感脏活累活,翻山越岭,所以是主打手动,还有柴油版提供。既然想要2.0T的,应该是驾驶手动不成问题的。悬挂偏硬不是很舒服。但车确实比同价位单位城市SUV有更强一些的越野能力。那就选一款2.0T的手动四驱尊贵版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