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s用的是什么屏幕(苹果5s用的是什么屏幕)

IT之家 12 月 20 日消息,iQOO 在今日晚间召开 Neo 系列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 iQOO Neo5S,iQOO 称该手机为双芯旗舰,将为新世代年轻玩家,打开通向专业电竞体验的大门。

据介绍,iQOO Neo5S 共有三个配色版本,分别为:

夜行空间,雾度更高展现黑色的深邃;

日落峡谷:银蓝天空中一抹落日橙光;

橙光跃动:让充满个性的橙色动起来。

iQOO Neo5S 搭载 120Hz 流光屏,600 万:1 超高对比度和高达 1300nit 的局部峰值亮度,支持 1.6 万级亮度调节,亮度调节更平缓舒适。独显芯片 Pro,All-HDR2.0 和 VRS 可变分辨率渲染,使游戏画面细腻出彩。

iQOO Neo5S 搭载高通骁龙 888 和独立显示芯片 Pro,开启高帧游戏时代;还有增强版 LPDDR5,可达 6400Mbps 传输速率,读取更快、功耗更低;增强版 UFS3.1,支持全新 HID 深度碎片整理技术。

iQOO 称,新机搭载全新独显芯片 Pro,为多款热门大作带来高帧低功耗模式,降低处理器的渲染压力,降低功耗,并通过帧率提升,实现高帧游戏体验。在多款游戏中,长时间游戏依然能获得稳定的帧率表现。

在散热方面,iQOO Neo5S 堆料拉满,除了保留超大面积石墨板、VC 均热板,高导散热凝胶外,iQOO Neo5S 创新性的采用航天级的高导稀土合金,使导热性能提升至原来的 200%,保证强悍双芯性能持续释放。

iQOO Neo5S 搭载 66W 闪充,并采用双电芯方案,充电速度提升明显,最快 18 分钟即可充至 70%,疾速回血无惧低电量。

此外,4500mAh 大电池为持久续航保驾护航,助力玩家尽享游戏。

iQOO Neo5S 通过了 KPL 比赛用机测试认证,并成为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官方指定用机。

iQOO Neo5S 搭载索尼 IMX598 传感器,配备 OIS 光学防抖,带来视频防抖、黑光夜视、超级夜景视频、超级逆光等功能,精准捕捉每一刻。同时高通骁龙 888 的 ISP 性能比上代提升 35%,带来更强的影像表现。

iQOO Neo5S 首发原系统 OriginOS Ocean,并与游戏《光遇》联合推出“光之遇见”行为壁纸,第三代 GUI 界面带来全新视觉体验;Origin 锁屏、原子随身听、原子笔记、影像体系、小窗分屏等皆进化更新。

IT之家了解到,iQOO Neo5S 今晚线上线下同步开启预售,并将在 12 月 24 日正式开售,价格如下:

8GB+128GB,2699 元

8GB+256GB,2899 元

12GB+256GB,3199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