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prints in the sand歌词(footprints in the sand歌词翻译)

1、前方高能

我们经常可以在弹幕里看到“前方高能反应!非战斗人员请火速撤离!”,该词一开始最常见的用法便是用于弹幕,一般情况下是预示接下来视频一般会出现激烈的内容或画面,后来也渐渐地成为常被用于帖子或者是论坛等地,并逐渐缩短为“前方高能”,表示接下来行将会有或激动人心、或恐惧猎奇、或超级雷人、或内容反转的情节或画面,而提前进行吐槽并提示后来的阅读者、观看者做好心理准备,迎接冲击。

这句话到底是出自哪里呢?很多人认为是出自《EVA》。然而《EVA》只是继承了这一梗,这句话最早出现于《机动战士高达》,原句是:

侦测员:侦测到前方敌舰高能反应!

舰长:紧急规避动作!

该作还有一句著名的台词,“连我爸爸都没打过我!”这也是《机动战士高达》的中比较著名的一个梗了。这句话出自原作动画的第9话,在这一话里,主角阿姆罗因为拒绝驾驶高达出战,被舰长林有德修正了两巴掌后如是说道。


2、战五渣

这句话可能很多人认为出自《英雄联盟》,那时候《多玩英雄联盟盒子》有个战斗力系统,玩的菜的人会被喷战斗力只有五。其实这也是一句动漫台词,出自《龙珠Z》,当时孙悟空“失散多年”的哥哥刚来到地球,测到一个农夫的战力,于是就出了这么个金句。

后来经过简化,就变成了“战五渣”了。既能用来自嘲,也可以拿来调侃别人,从1992年到现在,依然是一个非常热门的台词,关键是能结合到生活中吧。


3、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

这句话的出处考据起来太累了,在《命运石之门》《旋风管家》《轻声密语》《春日部高校女装部》《H2O -FOOTPRINTS IN THE SAND-》《深山家的蓓儿汀》《心跳魔女神判!》等作品中均曾出现过类似的台词。

当下伪娘文化横行,男孩子只要稍稍打扮一下,然后穿上女装、戴好假发,那么个人的性别特征就会被大幅度弱化,旁人不说的话你甚至会为之心动。

比如女装大佬阿纯、轩墨~~算了,不提了......

注意,在bilibili等弹幕网站上,这一条目更常见的用法是带着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心态,硬把明明是萌妹子的女生说成男孩子,以打击对视频中女生有所憧憬的观众。但却造成反效果,让观众们更加兴♂奋了。

结语

以上就是关于经典动漫台词的出处介绍,小伙伴们了解了吗?如果想知道更多动漫台词的出处,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