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17集(甄嬛传17集剧情简介)

权衡皇后和华妃两方势力后,段飞夜访甄嬛,指出她的利益所在,并结成同盟。当华妃得知甄嬛怀孕时,她感到震惊和愤怒。她怨恨段飞不能再次怀孕,并羞辱和报复段飞。华妃怀疑身边的医师不靠谱,于是邀请哥哥年羹尧为自己推荐一位贴心可靠的医生。曾经在年羹尧军中任职的名医陈大夫前来为华妃把脉,他的姑姑孙在太后身边旁敲侧击,让陈大夫明白华妃为什么不能怀孕。陈大夫在华公主面前不敢说什么,像宫里其他太医一样保持沉默。


当皇帝回到宫里,他欣喜地得知怀孕了,并任命为关的妻子。皇帝哀叹他的孩子忽冷忽热,并告诉皇后好好照顾甄嬛,不要伤害她。女王吓坏了。凌蓉送给甄嬛一瓶祖传的舒痕胶,告诉他这种药祛疤效果特别好。但是灵蓉在这个药膏里放了很多麝香,孕妇长期使用肯定会伤害到腹中的胎儿。懵懂无知的甄嬛仍然把凌蓉当成亲妹妹。甄嬛被正式封为万民,他在宫中的地位与日俱增。


皇上来见眉壮,见眉壮心中仍有疙瘩,态度冷淡。皇帝要求对甄嬛进行一次无聊的访问。甄嬛假装睡觉,被皇帝发现了。我发现甄嬛皇帝的伤疤已经褪去了许多,并感叹甄嬛的美丽举世无双。


皇帝提到申江和江澄这两个太医,都是宫女太监贿赂来的,毫无医德可言。趁机推荐文,并告诉皇帝,治疗疫情的药方是从二江偷来的。皇帝扮演了一个谋杀的角色,派他的部下送上断头台,秘密除掉二江。华妃得知此事后,为二姜向皇帝鞠躬,皇帝说要将他们陪葬。


为甄嬛画“焦梨花妆”在后宫内外都很流行。在甄嬛生日那天,皇帝举行了盛大的宴会,这引起了所有嫔妃的嫉妒。果王真诚独特,赢得甄嬛一个满湖荷花盛开的微笑;席间,演奏了歌曲《凤凰于飞》,表达了皇帝和甄嬛之间的爱与和谐。


华妃听说春儿即将被封为贵人,心都要碎了。曹贵仁感叹华妃不分主次,乱了方寸。春儿捡风筝时,无意中撞见华妃收受他人贿赂。曹贵人做了一个暴露淳身份的计划,华妃杀了她。曹贵仁向甄嬛报告,为自己寻找出路。甄嬛发现春儿的死很奇怪,决心报仇。


西南战事胜利,年氏宗亲风光无限。皇帝对形势另眼相看,答应给金华公主一个位置。华妃本打算处于后位,咄咄逼人让皇后在所有嫔妃面前颜面尽失。皇后发现皇帝一时对付不了年氏一族,只好加紧自己的规划。内务府提前准备好贵妃的服侍制度,送给华妃,试探她的态度。华飞欣然接受,没有任何欺诈嫌疑。皇帝听到风声很不高兴。

年羹尧用他的军人骄傲来压制朝中的文官,在建宫方面更是大手大脚。年羹尧夫人病了,年羹尧命令宫里所有的御医为他心爱的妻子治病。皇后在深夜头疼,但是她找不到医生。皇帝听到这个消息非常愤怒。第二天,官员们听了劝谏,皇帝却网开一面,甚至说了更多安慰年羹尧的话。年羹尧更加嚣张,对甄百般压制。晚上读郑海涵段来试探皇帝的心思。

第二天,华妃满心欢喜,等着升职,却得知皇帝只提拔自己为贵妃,而不是同为副职的贵妃。华妃这时候才意识到自己太心急了。凌遇到了寂寞的,这说明孕妇是嫉妒夹竹桃的。急于保护儿子的姬妃被玲蓉困住了。她亲手做了一个拌有夹竹桃汁的栗子蛋糕,并把它寄到了甄嬛。她被凌蓉当场揭穿虚伪。女王紧急召来齐飞,让她下跪投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