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南竹海旅游(蜀南竹海旅游攻略)

风吹了动漫山竹海,竹叶在瑟瑟声中,摇曳成一支惊鸿的舞蹈,没有世间的吵闹,美成梦境.........水墨画上色之后,便成了蜀南竹海!

第一次来蜀南竹海,发现这里可以满足你对休闲度假的所有需求,在如此诗情画意下的竹海中,有美宿、有温泉、有瀑布、有儿童乐园、有熊猫餐厅等各种游乐设施和场所,平时游走在口罩保护下的城市生活中,太久没有呼吸过纯粹的新鲜空气,蜀南竹海让我的心有了片刻安静。

海中海

竹与水的相融,坚韧与柔和的碰撞,作为电影《卧虎藏龙》的取景地,这又会是怎样一幅大气之景。记得武侠剧里大都以竹叶为暗器,也时常有身影从竹林中飞跃,总是刀光剑影中夹杂着竹叶如雨而下,当穿行于万顷竹海深处时,突有隐士之感,忘却世间烦忧,不问来处,不问归去。

行于林中,每一处都是山水墨画,空气中弥漫着竹的清香,海中海的划竹筏是必体验项目,当阵阵微风轻柔,层层波光潋滟,置于竹筏之上,薄雾缭绕,如临画中。

除了划竹筏,这里每天还有古筝表演、川剧变脸等文化特色,天气好的时候还有威亚项目可体验,在悠悠乐声中,以动衬静,这份神秘朦脓之感也是意境满满。

花溪十三桥

谷中有溪流,顺势而下,长约5千里,花落其中,峰飞蝶舞,故得花溪之美名。漫步于花溪旁有着浓厚历史的十三桥,真可谓一桥一景,这明清时修建的十三座桥,一步一履都有着它自己的故事。

花溪十三桥,可不止桥,其中儿童乐园的欢声笑语,滑梯、秋千等都在候着你和小朋友的到来,简直是亲子旅游的天选之地,如果觉得不够刺激,还有热气球体验基地、UTV全地形车基地、冒险塔、丛林穿越等超惊险浪漫的项目,让你流连忘返。

若是想要更贴近自然,可就在此处度过夜晚,在帐篷中看一场露天电影,微醺中和好友畅聊理想,看月明星稀,听虫鸣鸟叫,享受山间的清风明月。

在游玩疲累之余,位于其中的熊猫主题餐厅,还可以品尝到精致可口的熊猫下午茶点哦!这些点心简直让人少女心泛滥,可爱的都下不了口了,闲坐下来享受下午茶时光,也不失为人生一大美事。

住宿|竹安隐所民宿

竹安隐所位于蜀南竹海景区内七彩湖畔,隐于竹海之间,与山水而居,三面环湖背靠青山更是民宿的灵韵所在,无论是夏天的标配泳池 、还是冬季必备的私汤泡池,星空露台 、 定制双早,这里应有尽有,满足你对理想度假生活的所有想象。

美食推荐| 全竹宴

全竹宴,顾名思义,每一道菜品与竹都有直接或间接的联系,从竹的根菌、竹笋、竹竿到竹的枝叶,灵活充分的利用了竹的每一部分,可谓是无竹不成席。全竹宴共计100多个菜品,其中包括竹笋、竹荪蛋、竹菌、竹海腊肉等,还有山珍第一珍——竹荪,除富含各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外,更是高效抗癌的良好药物,所以来了蜀南竹海,全竹宴一定要记得品尝哦!

度假线路推荐:蜀南竹海博物馆-忘忧谷-海中海-花溪十三桥-熊猫馆-竹安隐所(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