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骁结局(徐骁结局怎么样)

《雪中悍刀行》中对于绝顶强者来说,最好的结局似乎就是飞升仙界了,然而一大堆能够飞升仙界的存在却不愿意飞升,的确是咄咄怪事,比如说吕洞玄,过天门而折返,比如张扶摇在人间呆了八百多年,守护人间,还有李淳罡不屑飞升,选择死在人间,还有王仙芝知道自己是白帝转世,选择了死于徐凤年之手。

仙界对于弱者来说是可望而不可及的地方,赵宣素虽然有陆地神仙的实力,还想要借助李淳罡剑开天门飞升,但事实上天门能让他顺利过么?个人认为就算是邓太阿和徐凤年不杀他,他也飞升不了仙界,直接会被天门击杀,因为论实力,他不够资格飞升,仙界想要飞升是需要实力的。

不过整个作品中有那么几个人却非常的特殊,虽然实力不高最后却成为了仙人,而这几个人都和北凉有着莫大的关系,其中一个就是徐凤年的父亲徐骁。徐骁是徐凤年的父亲,第一任北凉王,如果他自己专心走武道,绝对不会止于二品武夫,可他却将所有好的留给了自己的儿子徐凤年。最终徐骁老死病榻之上,也算是有一个好结局了。

不过徐骁病死之后却通过真武大帝的一统操作,得以飞升仙界,他见到真武大帝之后直接喊道“儿子”,要知道真武大帝乃是仙界的大佬之一,徐骁敢如此喊他,他却不计较,不愧是徐凤年的亲爹啊,徐凤年是真武的转世,这个身份也令徐骁有了一个好结局。

除了徐骁,还有吴素也成为了仙人,吴素按理说因为白衣案而死,而之后赵黄巢入梦,吴素的魂魄也被赵黄巢打的魂飞魄散,按理说是绝无转世的希望了,但真武大帝不愧是大佬,直接让吴素入了仙界,接下来也因为真武的努力而生生世世结为连理。不过最后徐凤年和李玉斧令天门关闭,到头来可能这“生生世世”也只有数十年长短了。

除了徐骁夫妇,其实还有两个和北凉关系密切的人飞升了,一个是赵长陵,也就是徐骁的军师之一,另一个则是徐凤年的大姐徐脂虎,她之所以能够飞升是因为洪洗象向天发愿,为天地正道再修三百年,自愿兵解,如此徐脂虎才得以成功的飞升,当然如果徐脂虎真的死了没有洪洗象帮忙,只怕真武也会把她弄上仙界做仙人。

当然真武如此“大规模”的让人飞升仙界,也惹得仙界其他大佬不快,后来青帝和赤帝说真武在徐骁吴素一事上乱了规矩,结果真武直接开骂护犊子。不得不说徐凤年的这个前世还算是比较靠谱的,成全了徐骁和吴素,令人满意。

好了,本文我们就先分享到这儿,感谢你的阅读,我们下期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