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夜游(珠江夜游时间表和站点)

最近几年,先后3次参加珠江夜游,但每次所坐的船号不同,出发的码头不同,结伴出游的人。不同,因而感受也有不同。

一、2019.11.7傍晚,码头:海心沙亚运公园"船说″码头,船名:珠江红船;船票:在琶洲旅游博览会上抽奖而得,因只有2张船票,夫妻2人出游。特色:一边游珠江边,一边看戏剧演出。


海心沙码头


珠江红船号


船上演出



船票

二、2021.8.3傍晚,码头:珠江夜游中大码头,船名:广州红主题船号;船票:65元/人,和5位家人同游,特色:看沿岸珠江两岸夜景,一家大小一齐出动,其乐融融。


中大码头


广州红主题号,船舱内的红色主题元素

珠江两岸夜景




船票


三、2022.3.5傍晚,码头:珠江夜游天字码头,船名:广州财富号;船票180元/人(公司3.8节活动发),和同事一道出游,船上给了一间VIP房,真是超值享受。船票包含船上自助餐,一边享受美食,一边叹两岸美丽夜景。


天字码头


广州财富号



船上VIP房


船上食自助餐

船票

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