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韦君主演的电视剧(林韦君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曾经,台湾偶像剧风靡一时,80后的童年多多少少都看过几部台湾青春剧。

那些在剧中明眸皓齿、美丽动人的女星贴画贴满了日记本,但如今多年过去,有些曾经红极一时的明星已经逐渐被人淡忘。

偶像剧之路上,林韦君的名气曾经超过了陈乔恩、林依晨,获得“台湾最美面孔”的称号,美丽的眼睛,恬淡的气质,出众的演技,可谓圈粉无数。

林伟君的五官可以说很精致了,尤其是年轻的时候简直是宅男的心中女神呢,虽然说经常演女二号,但是风头绝对盖过女一号,甚至很多网友都以为她是女一号。

林韦君,1978年出生于台湾云林,父亲是一名警察,年少时的她梦想着做一个嘻哈舞者,或是一个警察。小时候林韦君喜欢跳舞,甚至因为跳舞摔断过锁骨。之后,便很久都不再跳了。

1994年,16岁的林韦君以广告模特身份出道娱乐圈,此后几年她主要担任广告和平面模特的工作。2000年林韦君接下个人第一部电视剧《麻辣鲜师》,并正式踏入演艺圈。

2001年,林韦君出演了浪漫偶像剧《向日葵的夏天》;之后,林韦君又与陈怡蓉、许绍洋合作主演了浪漫爱情剧《薰衣草》。

2002年,林韦君出演了都市励志剧《城市造英雄》,并首次在剧中一人分饰了两个角色。

2003年,林韦君在与杜德伟、天心、李志希等人共同出演的都市奇幻情感剧《第8号当铺》中饰演了坚定有天分却又时运不济的流行女歌手孙卓。

2004年,林韦君与贾静雯、池珍熙、聂远共同出演了都市浪漫言情剧《第100个新娘》,剧中林韦君饰演了时尚甜美的都市女孩朱清。

2005年,林韦君与江宏恩、江国宾、方馨联袂主演了都市商战争长剧《金色摩天轮》,并在剧中饰演了聪明伶俐的唐佩珊。

2006年,林韦君与张柏芝、潘粤明、许绍洋合作出演了年代爱情剧《天涯歌女》,林韦君在剧中饰演了一代影后蝴蝶;同年,林韦君还在与黄少祺、简沛恩、霍正奇联袂出演的古装单元剧《神机妙算刘伯温》中饰演了精灵古怪又淡雅脱俗的临安公主。

2008年,林韦君在与潘仪君、潘慧如、郭宇伦合作主演的生活记录剧《这三个女人》中饰演了功成名就的大学校长许玉芝。

2009年,林韦君与王少伟、窦智孔、蔡君茹联袂出演的爱情奇幻喜剧《魔女18号》中饰演了感情上受到过欺骗的张怡芳。

2010年,林韦君与刘至翰、韩瑜等人合作出演了都市情感长剧《天下父母心》,并在剧中饰演了开朗善良的叶天忆。

2011年,林韦君在与张玉嬿、江宏恩、李芳雯联袂主演的年代爱情剧《桃花劫》中饰演了命运坎坷的沈雁容。

2012年,林韦君与赵小侨、陈德烈、张雁名共同出演了现代情感剧《女人花》。

2013年,林韦君与黄少祺、简沛恩、陈冠霖合作出演了都市爱情长剧《天下女人心》。

2014年,林韦君与黄少祺、李金铭、陶欣然合作出演了改编自台湾热播剧《家和万事兴》的都市言情剧《爱情不打烊》,并在剧中一人分饰了孙雨晴和唐珊珊两个角色。

林韦君这位台湾最美面孔当年非常红火,非常受异性的青睐,颇具人格魅力,与她合作拍戏的男星都喜欢上她,大都是因戏生情。据有关媒体报道,林韦君出道19年就交往了14个男友,其中较为出名的是许绍洋,林佑星,林佑威等明星,这几任男友都是林韦君在感情期间劈腿,当时她与许佑威谈恋爱时,就被媒体拍到与男星许绍洋接吻的照片,后来林韦君还独自宣布与男友分手。

感情私生活的混乱,导致林韦君的名声大受影响,她就慢慢地接不到戏拍,后来她还被公司雪藏了,近些年来她都没有新作品出现,很少人知道她的消息了。

如今41岁的她,在感情生活上却趋于稳定,林韦君和大她三岁的民宿老板男友目前已经交往两年多,但两人平时分隔两地,无法天天见面,但一有时间就会约会,林韦君表示对方爸爸妈妈都很好,一家人相谈甚欢,也从未对二人进行逼婚,看样子如今的林韦君生活的很幸福。

其实林韦君属于典型的一手好牌被自己打的稀巴烂,娱乐圈的美女数不胜数,但林韦君长相很有特点,很容易让人记住,再加上其演技也不错,是足以爆红的,但却因为感情生活的放肆不堪,导致不愠不火,甚至无人问津,不免有些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