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 600 适合 拍什么意思(150-600镜头适合拍什么)

目前在用的是老掉牙的,但也改能用的5D2,镜头是佳能24—105 F4,70—200 f4,50 1.8,sigma的12—24,150—600,另有备机 sigma dp1。



到目前为止,已拍了至少5万张,投稿、图片库、比赛等等基本收回了投资。


现在又到了要不要升级的时刻了,佳能已退出单反,未来相机何去何从?未来科技又如何处理影像资料呢?


其实,只要有足够大的像素,能出片,小巧的微单,和沉重的全副或中画幅,都无所谓,关键还是题材,销路,关键还是钱,齐一安,钱!


下一个十年,要考虑作品了,不能只为图片库打工,可以考虑各种其他途径和用途。



所以,下一台相机,该怎么选择呢?中画幅?还是莱卡?要考虑画质还是便携性?



还有,要不要投资无人机呢?大疆可不便宜啊,投入产出比要考虑清楚。


方向向前,还是拐弯?欢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