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然不动(什么然不动的四字成语)

哈喽大家好 我是杨不帅,本期要给大家讲解的英雄是无尽之盾-盾山。

盾山属于辅助类英雄核心装备为:奔狼纹章,红莲斗篷,极寒风暴,魔女斗篷。

盾山是《王者荣耀》中被称为无尽之盾的一名辅助英雄 也是第一位拥有四技能的坦克英雄,坦度非常高不惧怕任何射手英雄 可以很好的保护后排并且为已方输出为开创良好的输出空间 “放心输出,敌人我挡,东西南北任你进攻,千磨万击,稳然不动盾山”正如他的技能名字一样 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盾山又是一名拥有全新机制的辅助英雄 即能给防御塔回血 还能筑起城墙抵挡飞行物,而且自身拥有多地控制 特别是一技能能一直击退敌人 适合打团和防御战 团战的增益效果非常明显。

作为一名辅助英雄 辅助装备肯定是必出的,杨不帅 给同学们推荐了第一件核心装备是提升移速帮助盾山开团的-奔狼纹章,奔狼纹章的基础属性同其他辅助装备相同 没有什么亮点可寻 但奔狼纹章的主动技能就不一样了,唯一主动-奔狼号令,主动使用的时候可以增加周围所有英雄50%的移动速度 持续三秒,移动速度可能对某些英雄没有那么重要,但是针对某些特殊阵容或者某些特别需要移速的英雄来说这个装备必然是一件开团或者逃跑的神器,在对方后排英雄特别多的情况下 辅助完全可以出到这样一件装备 因为远程英雄的控制多半不是指向性技能,避开他们的预判圈就不会被控制了 盾山可以利用好这个加速效果冲上敌方阵形或者抓住机会抱回落单的敌人被盾山二技能抱回来的敌人基本上是九死一生,在配合好队友的话可以先秒掉敌方一人,形成以多打少的局面。

以15级无铭文的盾山为例。

在出到奔狼纹章后可以主动发起先手或在敌方逃跑时 将其抱回配合技能的击飞控制 能让产生逃跑念头的敌人插翅难逃了。

盾山的第二件核心装备是增加物理防御和最大生命值的红莲斗篷,红莲斗篷提供的240点物理防御和1000点最大生命加成都是盾山必不可少的属性 是提升防御和肉装英雄输出的必备装备,红莲斗篷不仅提高了盾山的物理防御和生命值,唯一被动:献祭 还能造成额外的法术伤害每秒对敌方造成自身最大生命值2%的法术伤害,让这个防御堡垒进攻时具备一定的威胁线。

细15级无铭文的盾山为例。

只要控制好兵线静待敌人进攻,等敌人走到中间位置时就能已出其不意的速度将其抱回在接上控制,配合防御塔的伤害和队友的输出就能轻松将敌人击杀。

对盾山来说第三件核心装备是增加物理防御和冷却缩减的-极寒风暴,盾山的123技能全附带控制效果,作为依靠盾牌吃饭的英雄必然要先提升冷却缩减来加快技能的施放频率,极寒风暴提升的20%冷却缩减就必不可少了 极寒风暴是英雄追求冷却缩减了必备装备,不仅提高了盾山物理防御还提高了他的法力值,最重要的是提升了20%的冷却缩减让盾山的防御属性得到全方面的提升使它可以更频繁使用技能,极寒风暴还有一个唯一被动这个被动是受到一次攻击超过当前生命10%时会对周围的敌方单位造成伤害并且降低攻速和移速,虽然这样风暴造成了伤害不高 但减攻速和减移速的效果能够有效削弱对方的输出,提升自身的团战生存能力。

以15级无铭文的盾山为例。

在出到极寒风暴后,他的最大生命就为9309最大物理防御就为1116,就算冲进防御塔进行扛塔也需要被防御塔打中12次才会阵亡。

杨不帅给小伙伴们推荐的第四件核心装备是提升大量法术防御的装备-魔女斗篷,盾山自身是没有回血机制的 所以在法术防御装备上 魔女斗篷比不死鸟之眼合适的多,前面的两件物理装备已经保证了顿山足够的坦度 大部分的物理伤害都能被这两件物理装备抵消,

但在后期就到了敌方法师发光发热的时候 这时候就需要补充法术防御来抵消法师英雄的法术爆发,魔女斗篷的作用在这时就能充分的提现出来了,魔女斗篷增加的360点法术防御和生命值加成能极大的克制敌方法师英雄,让盾山可以抗住更多的伤害即使被法师打上一套爆发也能安全逃走,加上魔女斗篷的被动还会为盾山提供一个随等级的成长而增加了护盾,这个护盾也可以抵销部放法术伤害 进一步加强他的生存能力,作为一个以肉装为主的辅助英雄,自然要站在前面为队友承受大量伤害。

你15级无铭文的盾山为例。

在出到魔女斗篷后就算不开盾被装备更好的安琪拉打上满套技能 也不会出现被秒杀的尴尬情况。

让我们再来看一下顿山在顺风情况下出到六神装和的属性。

这时盾山的物理防御就为1116最大生命值为12309法术防御为639同时还拥有35%的韧性和20%的冷却缩减,他是一个可靠的队友,如此高额的防御属性再搭配上防御铭文,必定是盾山变得更坚不可催成为队友最紧实的盾牌。

讲完了顺风出装杨不帅还贴心的为大家做了一个总结,将顺风和逆风的不同情况出装以及铭文推荐,以图片的形式为小伙伴们展示 便于小伙伴们的记忆和保存,特别是那些记不住的小伙伴可不要忘了截图分享哦。

好了,本期的盾山就讲到这里了喜欢杨不帅的小伙伴记得点下关注哦,看更多王者荣耀英雄攻略丶上分技巧,可以点赞关注,大家在文章下面发表的看法我都会回的,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