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hz显示器什么感觉(显示器144hz好吗)

显示技术的进步,不仅推动着视觉体验提升,还推动着人机交互发展。每一次堪称“革命”的显示技术进步,相关的产业发展是莫大的助益。以显示设备和电竞行业为例,随着更高标准的显示设备诞生,电竞比赛、转播、解说等各个环节都有了全新体验,更清晰的画质表现,更流畅的画面体现,都离不开显示技术的革新。在这一轮显示技术爆发中,144Hz刷新率无疑是最为重要的。因此如果你玩游戏,144Hz刷新率是必选。

这其中,144Hz超高刷新率它能够保证足够流畅的游戏体验。因为相比60Hz每秒钟刷新60次来说,144Hz每秒钟能够多刷新84次。也就是说,在使用144Hz刷新率的显示器时,你能多看到84帧画面,这在游戏画面拖影的处理上,明显要好于普通的60Hz显示器,可以让游戏过程更加流畅。当然,除了游戏玩家的需求之外,很多视频爱好者也对高刷新率有要求,144Hz刷新率能让画面更流畅和连贯,在观看视频时让眼睛更加享受。

产品推荐
1.CFORCE CF016XPRO
屏幕规格:15.6英寸(1920×1080)
CF016X PRO的特点:仅有700g的重量,1080P分辨率,144Hz高刷新率,100% sRGB/100% AdobeRGB/92% DCI-P3,8 Bit+FRC技术,500尼特亮度,支持FreeSync/G-Sync,1200:1高对比度、HDR等。另外窄边框设计,屏占比很高,USB-C多功能接口等,使用充电宝就能在户外轻松带动它使用,这样就把Switch携带到户外与小伙伴一起体验大屏游戏的乐趣。包装盒方面,依然还是延续了CFORCE家族简洁的白色包装,上面的参数介绍并不多,少油墨的印刷也便于环保回收再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