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qka内涵什么意思(10jqka是什么意思)

相信追剧《海贼王》的小伙伴不在少数,按照目前的剧情设定,接下来草帽一伙和百兽海贼团的大战才是最大的看点。无论怎么说,百兽海贼团始终是四皇团之一。而百兽凯多更是有着“最强生物”的称号。光是这种设定就很值得一看,而凯多更是秒杀了路飞,路飞到底要以什么样的方式

才能战胜凯多,剧情值得期待。

另一方面,凯多旗下的代表就是“三灾”。三大灾害分别是炎灾King、疫灾Queen、旱灾Jack,说得直接点就是“JQK”。正因为如此,所以有小伙伴猜测,百团的设计灵感源于斗地主,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是德雷克,德雷克代表的就是梅花10。而德雷克是“凌空六子”之一,“凌空六子”一般是两人一组,而在扑克中,梅花10有“双倍”的意思,也即是“Double”。当然德雷克实际上是海军卧底,所以凯多和大妈结盟的消息就是由他传出的。算起来,估计德雷克是第一个走向“正规”的超新星了吧。

接着还是旱灾Jack,对于旱灾Jack,相信大家都很了解,毕竟他的战斗力已经表现得很明显了。算起来,旱灾Jack是三灾之中最弱的一个,基本上他的能力就是“肉盾”。所以当初在象岛上的时候,猫狗没日没夜的和他耗都耗不过他。

比旱灾Jack更厉害一点的就是疫灾Queen,奎因的实力应该比较厉害,毕竟都敢训斥疫灾Queen。但是奎因确实是一个逗比,这家伙看见大妈之后的反应完全不像是三灾之一。但是不得不承认,疫灾Queen的实力比较强悍,毕竟果实也很给力,基本上也是肉盾,但是疫灾Queen还没有展现出真正的能力,后期值得期待。

三灾的大哥就是炎灾King,这设定就不用说了,本身就是扑克牌之中的“K”。我们知道,实际上在扑克牌之中,“红桃”“方块”“梅花”“黑桃”都是有不同的意义,其中“十JQKA”更是如此,这里刚好和百团的设定一样,或许这并不是巧合。

最后一个是老大“凯多”,自然能够代表凯多的就是“黑桃A”。其寓意是最好的,代表也是最大的。凯多的实力比较强悍,怎么说也是百团的船长。大家联合起来就是“10 J Q K A”刚好是一副“顺子”。那么路飞要击败这样的“顶天顺”要如何操作呢?按照斗地主的原理,只有出“王炸”了。而草帽团的“王炸”刚好就是路飞和索隆,后续或许也是这两个人作为主力来战斗。

对于这样的设定,各位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