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万的车保险要多少钱(11万的车保险大概多少钱)

没有出过事的车友们,在此恭喜您,运气真好,车技太棒。

可有的人车技很好,却运气不好。

我身边的一位女士运气真的是糟透了。

几天前,九妹就想着要陪儿子去一趟医院看耳朵,挂的专家号,挂了n次后终于挂到了华西一位二级专家的号,号排本周四上午,临行前给哥哥说好借他的车去,自己的车周四限行,不能过市区,四哥当即同意,还说把油加满后车交给她开。

到了周三晚上,九妹打电话给四哥要车时,打了几个电话去,四哥没接,又给四哥女儿打电话,在上海读书的四哥女儿不知情况,也跟即给爸打电话去,打了一阵也是通了没人接。这边,急坏九妹,都快晚上10点了,九妹决定亲自去四哥家拿车,刚走到四哥住的小区,就见四哥和一群吵吵闹闹的人在一起,四哥身边停着四哥的马自达汽车,四哥正在和保安拉扯起,四哥见九妹来,气急败坏地说,您们看我九妹来拿车了,这车现在这不知是哪层楼摔下来的一根铁棍将挡风玻璃连引挚盖砸烂了,这车明天要用,这个样子还能用啊?!保安,你是怎么当的,今天不把人弄出来,你休想了事,走人!

九妹听完四哥的话,才知道四哥大概没听到手机响,才没有接电话。时间又这么晚了,只好改成开自己的车出行,限行也顾不到了,不就是扣分罚款吧。

第二天,吃过早饭,九妹就搭乘儿子出门了。刚开车出库时,老公打来电话说,公司停了电,要停电一天,无法正常办公。正好有时间陪陪儿子去看耳朵,免得儿子老吵着说爸爸总是忙,从小到大替儿子做事的事屈指可数,几乎为零,有爸当没爸想。

九妹也觉正好,老公开车比自己稳,就由老公开车,自己趁这个时候好好和儿子聊聊今年要高考的事。

老公上车后,九妹和儿子坐在后排。老公专心开车,九妹趁这个时间里,问儿子今年预备报的五个大学谁排前排后的问题,便拉开了话题。这时,车行至一条公路上,公路开始变窄,由双向四车道变成两车道,车流拥堵了起来。堵得凶的不是九妹车前行一方,而是左侧道反方向的车流。

九妹车在前行的车道上正常行驶时,九妹老公突然发现本车道上,后面有一辆车一路从右侧超车快速驶过来,下意识地一轰油门,想加快躲开或避开后面超车,谨防路窄引起擦挂。

就在轰上一脚油门时,突然感觉路面不平,朝右侧面倾斜,一时心慌,本想减速,却误踩了油门,车速更快了起来。就在这个时候,紧跟后面的车提速跟上,不知是不让右侧超车的车挤上来,还是加速躲开右侧超车的车,避免在窄道上超车以防擦挂的原因。就在九妹老公误踩一脚油门时,交通事故发生了。

九妹老公发现路面朝右面倾斜时,一脚误踩油门下去,反方向的左侧车道上,路面突然变宽,车一下闪电般由一条车流变成双车流。而九妹老公的行驶的车道同样变宽,由一车流变成双车流,那辆超车的车加快速度更快地超了过来,但路面朝右倾斜,为避免倒向或擦挂到超过来的汽车,本想减速欲让超车的车先行吋,因误踩油门,速度加快,方向盘向右面斜着顺着车速,赶在后面超过来的车的前面一头冲出了道路,冲向了山上,随后重重地撞在了山壁上,车内三人当场晕了过去。

经抢救,三人幸免于死,但都不同程度受伤,九妹老公落下终身残疾,右脚膝盖处成粉碎性骨折,不得已,以下切除。九妹和儿子轻伤,儿子出院后,儿子参加了高考,但成绩十分不理想,欲明年复考。

事故发生后,九妹到保险公司申请获赔,没想到三个人的治疗费花11万多元,结果只赔了1.5万多元,问及原因,是车内险每座位只有一万保障的原因,只有造成了全残或者身故时,最高获赔每座才一万。所以获得1.5万多点的赔偿是正确的,只怪当初不懂,以为200万的三者险加交强险足够了,没想到车内座位险与三者险是两码子事,一个管他人,一个管自己。他人是命,自己也是命。

打这事发生后,九妹不开车了,儿子至今还没从恐惧中恢复过来,一提坐汽车,就紧张,让九妹至今担心的事,儿子如果明年考上了,外出读书咋办?还有,老公残疾了,今后生活咋个办?都是活生生的现实摆在了她的面前,九妹一下子感到了生活的残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