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块能买什么(1500块能买什么手机)

曾几何时,国产手机一直拿不出手,即使是旗舰机也没有iPhone手机“有面子”。然而最近几年来,随着国产手机越来越注重功能创新体验,甚至是外观方面也不再一味地追随苹果设计,iPhone手机的弱势越来越明显,而国产安卓旗舰机却迎来大爆发,品质越来越高,成为了很多消费者购机首选,不再是非iPhone手机不可。

当然了,很多时候拿在手机有面子的手机,一般都是超高端旗舰手机,价格都普遍较高,存在一定的入手难度。而今年要介绍的三款手机,却是拥有较低的价格、以及很高的外观颜值和性能,拿在手里有面子,1500元左右的预算就足够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真我V5 5G

售价:6GB+128GB仅1399元

真我手机一直是对标小米红米手机品牌的存在,也同样的主打极致性价比,同时外观设计也很惊艳,凭借出色的外观颜值,和超高性价比,赢得了很多千元机消费者的欢心。

比如这款真我V5 5G,该机在正面采用的是一块6.5英寸全面屏,并且屏幕刷新率为90Hz,可以拥有非常好的屏幕显示画质。背面则是大胆logo design设计,logo区域实现像裸眼3D一样的立体效果。

核心上搭载的是联发科天玑720芯片,支持Wi-Fi+5G双通道加速。内置一块5000mAh超大容量的电池,同时还支持30W智慧闪充技术。拍照上则是后置了4800万超清主摄+800万超广角镜头+微距镜头+黑白人像镜头。1499元的真我V5 5G,拿在手里有面子。

2、真我Q3 Pro 5G

售价:8GB+128GB仅1599元

realme真我Q3 Pro号称是“性能小钢炮”,核心上搭载的是天玑1100 5G处理器,还有3D钢化VC液冷散热系统,性能和功耗在中端机市场表现突出。

续航上则是内置了一块4500mAh电池,支持30W(Max)智慧闪充技术,还有其后置了6400万像素流光人像三摄,自带主角光环的高像素相机,以1599元的价格售卖,真的很划算很有性价比。再加上其不俗气的外观颜值,拿在手上彰显时尚,倍有面子。

3、Redmi Note 10 Pro

售价:6GB+128GB仅1599元

红米手机是小米手机业务中主打极致性价比的子品牌,随着其名气越来越响,推出的很多Redmi机型也是倍受欢迎的。特别是这款Redmi Note 10 Pro,不仅拥有好看的外观,性能和价格质量比也是超高的,是一款价格比和性价比都兼顾的千元机。

Redmi Note 10 Pro在核心上搭载了天玑1100年度旗舰芯,同时还拥有VC液冷散热,这跟真我Q3 Pro 5G一样,都是非常强悍的中端核心性能。而且在续航上它也不弱,内置的是一块5000mAh超大容量的电池,同时还支持67W闪充功能。就这一点来说,其在中端机市场已经站稳甚至非常突出的跟脚了。

其他方面,Redmi Note 10 Pro还采用了120Hz旗舰变速金刚屏、BL 立体声双扬声器、UFS 3.1、6400万AI三摄等等,都是其重要亮点。

综合以上这三款1599元左右的手机,都是高配低价“有面子”,特别是最后一款Redmi Note 10 Pro还有67W快充,你有在用吗?欢迎评论留言说出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