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一辆汽车多少钱(2000年一辆小汽车多少钱)

由于人口福利的增长,社会的机动化是一个始于 20 世纪许多国家的过程。拥有汽车的普通公民是发展中国家经济状况良好的最佳指标之一。在大多数欧洲国家,机动化几乎是在二战后立即开始的。在许多方面,由于出现了一批廉价的“人民”汽车,这成为可能。

1. 雪铁龙 2CV - 1948

1948年,雪铁龙几乎濒临破产。为了快速改善他们的业务,公司管理层决定不押注新的豪华车,而是押注预算“低谷”,尽管如此,它可以负担得起更多的人。于是,难看的“Deux chevaux”诞生了。这辆车被设想为农民和农民的汽车。这辆车有宽敞的内部空间,带有用于载货的折叠座椅,可以轻松地驶过犁过的田地。结果,她成为了真正的畅销书——到 1990 年,法国人已经卖出了 870 万辆汽车。与此同时,尽管它看起来很简单,但 Deux chevaux 是最现代设计解决方案的真正挤压。

2. 伊索伊塞塔 - 1953 年

小型的两人座也出现在战后艰难的岁月里。Iso Isetta 是意大利人创造的最简单但同时又极其可靠的“民间”车辆。“蛋”是由踏板车的发动机驱动的。车内只有一个双人座和一扇普通车门。汽车的最高速度为75 km / h。这辆车引起了轰动,因此,它的组装在五个国家建立。

3. 菲亚特 500 - 1957

为响应战后消费者市场对广大受众的需求而创建的另一款汽车。与德国战前甲壳虫一样,这款车被认为是最简单、最可靠的车辆,可以以相对较低的价格出售给广大观众。该车在欧洲迅速普及。因此,仅到 1975 年,菲亚特 500 的生产和销售量就超过了 390 万辆。

4. 迷你 - 1959


1956年,苏伊士危机爆发。多亏了他,才出现了英国历史上主要的廉价车。正如您可能猜到的那样,汽车被创造为一种必须吸收绝对最少燃料的车辆。对于 Mini,他们甚至没有开始开发新引擎。尽管该装置非常适中,但该车必须能够在机舱内最多搭载四个人。汽车的布局使得发动机舱占车身体积的比例不到 20%。直到 2000 年,这些汽车的生产和销售超过 540 万辆。



5. ZAZ 965 - 1960 小时

第一民。|照片:drive-my.com。

说起“危机”车,不由让人想起国产的“Zaporozhets”——一辆四面八方的传奇车。该国需要一种易于维护且可靠的“人民”汽车,它可以启动苏联国家的机动化进程,该进程正在战后恢复。看似技术简单,著名的“座头鲸”是有趣的设计解决方案的真正集合。例如,ZAZ的越野能力增强是通过减轻车辆重量来实现的。尽管这些汽车长期以来只一辆一辆地售出,但按照苏联的标准,扎波罗热车花费了相当民主的钱——1800卢布,相当于1960年的20个平均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