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凡高表(瑞士凡高表价格表)

名表,戴在手腕上的梵高博物馆。

给不认识的朋友介绍一个品牌,并介绍两款手表。

梵高想必大家都认识,虽然没见过面,或多或少知道他是因为他的画。梵高一生充满传奇色彩,以至于去世之后,他的主要作品被收藏于荷兰阿姆斯特丹的博物馆内,并命名为梵高博物馆。

为纪念梵高精神,梵高博物馆授权推出“Van Gogh”品牌艺术手表,每一支梵高手表都是由瑞士原装进口,拥有梵高博物馆正版授权。梵高手表不知多次参加画展、包括凡尔赛在内的钟表展,上过杂志,更是被《世界腕表年鉴》多次推荐,被称为“戴在手腕上的梵高博物馆”。

推荐款式一:M-SGLB99

名画《星空》

灵感源自梵高星空,翻涌星海,疯狂笔触,结构艺术家的脑海风暴;采用3D浮雕技术模仿油画触感呈现在表盘里,让艺术跃然腕间;矿物强化玻璃镜面,防止划伤和划痕;透底自动芯,看得见的镂空设计,直视机芯结构;高质皮表带,佩戴舒服不卡手腕。

推荐款式二:GENT06-1-BM

名画《含着香烟的骸骨》

将梵高名画等比例采用3D浮雕技术模仿油画触感呈现在表盘里,将艺术戴在手上。表达优雅绽放,简约纯净优雅,时尚风姿卓越。很符合现代街头潮流风格佩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