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日历(中秋节是几月几日)

2021年9月了,这个月基本都会想到中秋节要到了,那么今年中秋节是几月几号哪天?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2021年中秋节的具体日期时间,还有中秋节放假调休安排通知。

2021中秋节放假安排日历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现将2021年中秋节放假调休安排通知如下:

9月19日(星期日)至9月21日(星期二)放假调休,共3天。9月18日(星期六)上班。

请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工作生活,节日期间注意安全,减少人员聚集,加强个人防护,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假期。

中秋假期火车票9月5日开售

按照铁路客票预售期最长为15天的规定,9月5日起,乘客可以通过12306网站、12306 APP、订票热线(95105105)等途径购买9月19日(中秋假期第一天)的火车票。

依照往年经验,预计假期第一天为出行高峰,旅客可根据放假安排和火车票预售期提前做好出行计划。

专家提醒,中秋出行口罩还要戴,社交距离还要留,咳嗽喷嚏还要遮,而且双手还得经常洗,门窗还得尽量开,这些是帮助做好个人防护的重要措施。

来源:闽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