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款逸动排放多少钱(2013年的逸动多少钱-)

如今市场中,合资车型已经不再是一家独大,因为国产车型在长期的运营中确实有着不俗的进步。不少国货支持者在考虑用车需求时,也会更为侧重国产品牌,其实也存在一些国货品牌在不断进步中推出更为出众的车型。长安逸动就是其一,黄先生手下有着一款2016款的逸动1.6L自动风尚型,从购车到现在已经开了有两万公里。

说起逸动其实很多人对它印象都很为深刻,因为它是国产车中创新较为积极的车型之一,从2012年上市以来,在2013年推出两厢逸动致尚XT,外形更为俊朗,2015款就开启对于新能源车型的追逐,推出了纯电动车型逸动EV,在追赶风潮上有着非常高的积极性。2016年的新逸动在动力方面从1.6L升级成为1.6GDi。从这些发展不难看出,逸动完全是一步一个脚印慢慢而来。

在两万公里的行程中,黄先生对于该款车最为满意的就是驾驶感,这款车是1.6L发动机,虽然马力不高只有125马力,但是160牛米的峰扭,导致它加速起来完全不肉,本身就是紧凑型车,这样的动力在平时已经够用。与此同时在高速状态下也不会感觉到很飘,在高速上驾驶不仅动力够用,同时感觉开起来很稳。但是在油耗方面确实有点高,平时在市区跑得比较多,油耗达到了8.1L,虽然使用的是92号油,但是感觉还是有些偏高。

在变速箱和悬架方面,和其价格定位确实很契合,不算太好但是在驾驶反馈上很不错,虽然有着手动型的车,但是还是感觉自动用起来更方便,因此就选择了自动风尚型。车型的价格入手还不到9万,身为普通工薪族,这款车咬咬牙还是能够买得起的。4挡手自一体虽然现在看来有些落后,但是实际体验上十分不错,只是减震方面不够出色,且后悬架并非独立悬架。

最初选车时候的主要期待就是动力够用、空间足够,在配置方面的期待其实并不高,但是这款车在一些使用配置上表现较好,比如倒车影像、后驻车雷达,在平时停车时很受用。更让人满意的是,这款到手8万多的车,还有着电动天窗功能,让车内不会感觉太闷,提升了长时间出行的乐趣感。

在空间方面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虽然是紧凑型车,在4620mm的车长之下,能够将轴距优化到2660mm,这一点是十分让人满意的。后排坐三个人也不会感觉太拥挤,黄先生本身1米77的身高,腿部到前排的距离有两拳,完全不会感觉到很拥挤,后备箱平时放的东西也不少,自驾游时放过三个旅行箱,足够用,车内储物空间不少,在人性化方面的表现也不错。

虽然对这款车整体的印象不错,但是也有着不满意的点,除去油耗有点高之外,还感觉发动机的声音有点大,跑高速的时候较为明显。另外转速感觉有点高了,高速如果120码转速达到3000多,确实有些夸张。

结语:8.4万提了长安逸动,开了两年后,车主:“我想说一句话,大体表现还可以”。综合了逸动的动力、空间、油耗等方面的考虑,车主感觉这款车平时上下班十分够用,但是油耗确实有点高,大体表现还可以。值得一提的是,黄先生因为该款车是国五想要换为国六,在咨询时发现这款车的保值率也不怎么高。这些特点可当做购车时的参考,希望能够为大家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