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尼桑途乐价格多少钱(17年尼桑途乐多少钱)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日产途乐是江苏南京一位老板花了17万元买的,这是1999款日产途乐,整个车看起来很端庄,硬派十足,不输当下的最新款,因为在它身上能看到硬派SUV的影子,就像奔驰G级那样,所以这种老车至今还是那么受欢迎,而且价格和用车成本都较高,即使是这样依旧有人愿意买。

车主的朋友在得知他花17万元买这辆1999款日产途乐时都觉得他被骗了,1999年的途乐还卖这么贵?有那么保值吗?当他们看到车后都安静了,这辆1999款日产途乐确实很好看,外观大气奔放,硬派十足,对于喜欢玩车的人来说,手续俱全可以上路的第四代日产途乐Y60确实值这个价。

​它可以说是绝版的途乐y60,前后硬桥,原装汽油TB42,两把差速锁,底盘升高了4公分,前车主花了十几万元进行的改装,机械素养不输新款车,只是车内电子配置不多,没有新款车商务,但是说越野性能它是不差的。

​途乐Y60也被称之为沙漠风暴,第四代途乐,它的外观造型非常硬派,不输当年的丰田陆地巡洋舰,越野性能得到了全世界的认可,当年它被称之为“尼桑大吉普”,户外专用座驾,那时候日产途乐的受欢迎程度比现在还深远。

​原汁原味的90年代内饰,后来车主在车内安装了一些电子辅助设备,为了越野更有乐趣,在电子配件的辅助下它的越野性能更突出,减少了很多阻力。

​车主说:“我觉得花17万元买这辆车很值得,可以正常上路,手续俱全,前车主把路铺平了,所以我才买的,否则我也不会那么傻,买车还得看个人喜好,只要是自己喜欢的就可以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