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派三叔的全部作品(南派三叔的全部作品集)

这几年随着科技水平的飞速发展,网络的普及,网文作家也是越来越多,随之而来的小说和题材也是层出不穷,如科幻题材,耽美文,电竞文等等,这些题材新颖无比,今天瓜妹就要来为你们介绍一下盗墓题材的小说啦。说到盗墓系列的小说,一定绕不开两个人,你猜到是谁了吗?没错!就是南派三叔和天下霸唱啦,今天瓜妹就来带你们认识一下他们。

1南派三叔

本名徐磊,出生于浙江省嘉兴市,作家、编剧 ,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南派投资董事长,橙瓜见证·网络文学20年十大悬疑作家,百强大神作家,百位行业人物,马甲多多,让人忍不住赞叹一句不愧是三叔呀!还曾获得过第七届中国作家富豪榜最佳冒险小说奖。


三叔的《盗墓笔记》系列的小说想必大家没看过小说,也看过电视剧吧。这可是三叔的成名作,有很多书友也是通过这本小说,才认识他的。《盗墓笔记》自出世以来,便广受赞誉,其总共有九本,且九部总销量超过1200万册。对于实体书来说这绝对是高销量,可见《盗墓笔记》有多受欢迎了,基本上上架就被抢售一空。

小说中的张起灵之一角色被三叔塑造的栩栩如生,在网络上被称之为“虽是普通人,可却是人们心中的神”。“铁三角”也被大家成为盗墓界最佳拍档。除了《盗笔》,《沙海》《藏海花》《怒江之战》等都是三叔的作品,每一本都是爆文。

2天下霸唱

他的《鬼吹灯》系列的小说和三叔的《盗墓笔记》系列文,被称之开创了中国小说盗墓时代的小说。橙瓜见证·网络文学20年十大悬疑作家,百强大神作家,百位行业人物,该作者不仅仅是一位出色的作家,还是一位成功的商人。作为向上影业CCO(首席内容官),向上影业股东,影视行业也打造的风生水起。


美国《时代周刊》评论说,《鬼吹灯》丰富饱满的想象力,成为它最让人刮目相看的地方。他的《鬼吹灯》系列小说画面感极强,一读便让人身临其境,让人不知不觉便被里面的氛围所感染。凭借该书,天下霸唱还在第二届网文之王评选中位列百强大神,奠定了他在网文届不可动摇的大神地位。

喜欢悬疑类小说的书友们,可以跟瓜妹一样去书旗小说上看看他的作品《摸金校尉之九幽将军》,全本免费阅读,感受一下大大的风格和魅力,书中的惊奇之旅能够让你们秒回摸金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