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mcpu什么时候出的()

神译局是36氪旗下编译团队,关注科技、商业、职场、生活等领域,重点介绍国外的新技术、新观点、新风向。

编者按:我们常说,“一日之计在于晨”,还真没毛病,因为你在一天开始时的心情和行为会对你接下来的一整天产生极为重要的影响,这也是为什么作者劝你管理好自己每个早晨的原因了,你可以改变自己的心态,化被动为主动,也可以通过正念来改善精神健康,以及通过简单的热身和运动唤醒身体,让整个人为接下来的挑战做好准备。本文译自medium,文章作者Thomas Oppong,原文标题How The Three M’s (Mindset, Mindfulness And Movement) Can Help You Start Your Day Right。

图片来源:rawpixel.com

成功的一天始于一个目标明确的早晨。一个好的早晨习惯可以改变你的一整天。

所以,当你在深思熟虑地制定每天早晨的目标是,最好把做什么、怎么做以及在这个过程中你想要变成什么样的人这些因素都考虑进去。

放松和专注地开始属于你的一天可以给你带来一种情绪平衡的感觉,使你在接下来的24小时内神清气爽。

如果你想要对每天都过得颇具兴奋感,试试把这三个M——心态(mindset)、正念(mindfulness)和运动(movement)——纳入到早晨的目标去吧!

“花至少15分钟做一些让你心情变好的事情,比如喝一杯茶或读几页好书。练习几分钟正念冥想,做一小段锻炼,比如瑜伽或者一系列伸展运动,”《New York Times》的专职记者Anahad O’connor如是说道。

每天早起的感觉非常好,尤其是当你知道在开始工作之前还会好好利用早上的时间的时候,感觉会更好。

根据心理学家Ron Friedman的说法,工作正式开始前的三个小时是你效率最大化的最宝贵的时间。

《The Miracle Morning》一书的作者Hal Elrod表示:“专注、高效、成功的早晨会使接下来的一整天都保持专注、高效、成功——然后一个成功的人生也因此而创造出来。同样,三心二意、低效、平庸的早晨也会导致一整天的三心二意、低效、平庸,最终导致你的人生也低效而平庸。”

心态——态度决定一切,尤其是在早上

当你醒来时,你首先想到的是什么?你是不是想到了所有必须做的困难的、有压力的事情?如果你这样想了,那已经不自觉地在为糟糕的一天做准备了。

你的态度是你每天经历一切的基础。它可以是你最好的朋友,也可以是你最大的敌人。我们日常的情感经历会影响我们做出的决定和采取的行动。

与其在开始工作前就考虑所有可能出错的事情,或者你的一天有多糟糕,不如想想有多少学习、成长和提高自己或技能的机会在等待着你。想想你每天林林总总的经历是如何帮助你进步并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的。

一个有效的、以成功为导向的心态是充分利用你所有可用的资源——你的时间、精力、机会等等——的前提。

当你把思维到这个角度,你会发现生活出现了奇特的转变——为你自己学习、成长和进步——而不是不得不逼迫自己学习、成长和进步(它通常很可怕,而且会给你带来重重压力)。

如果你在前一天晚上就计划好了第二天早晨该干什么,你就不用等着收件箱告诉你该注意什么了。许多人有一种受害者的心态,认为自己受到了不受控制的外部事件的摆布。

当你每天早上确切地知道自己想做什么时,你就会跃跃欲试,完全准备好把事情做完——积极主动,而不是等待别人的要求。

不要过分关注一天中不重要的细节。关注你想要的结果的质量,由此开始你的一天。

正念——改变你对一切的反应

正念正迅速成为一种全球现象。

它甚至得到了严谨的科学研究的支持,部分原因是人们渴望新的实践来改善我们的精神健康。世界卫生组织(WHO)表示,到2030年,精神障碍将成为发达国家最大的疾病负担。因此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采取预防战略。

早晨正念意味着关注你周围发生的每件事。就是这么简单。呼吸并不是唯一能让你重新调整思维的运动——试着更有意识地观察、倾听和欣赏。

在一天剩下的时间里保持专注可以完全改变你与自己、他人和工作的关系。

《Psychology Today》的作者Christopher Bergland在书中写道:“过去十年的研究表明,正念的好处包括减轻压力、提高注意力、增强记忆、减少胡思乱想、减少情绪反应、提高认知灵活性、提高关系满意度等等。”

如果你成功地做到了这一点,并始终如一地把它变成一种习惯,你就会睡得更好,感觉压力更小,有更多的精力去实现自己心心念念的目标。

运动——唤醒你的身体,让你的大脑做好准备

许多健康倡导者和科学家认为,清晨锻炼是开启一天的最佳方式。无论你的年龄几何,运动是保持灵活性、机动性、健康和更好的表现的关键因素之一。

早晨锻炼已经被证明可以提高一整天的注意力和认知能力。即使是简单的锻炼,也会使你感到清醒,精力充沛,而且你的大脑也会准备好迎接接下来的挑战。

早晨运动是能量的巨大来源。做一些伸展运动可以让你的血液流动起来,对你的情绪产生神奇的效果,让你为新的一天做好准备。

养成早晨的习惯是很困难的——所以尽量控制早晨运动的时间,不要太长。你可以尝试大约7到9分钟的锻炼即可。

每天早晨的良好习惯是你健康生活的基础。如果你每天早晨起来之后的活动都是混乱不堪的,那么我敢说接下来的一天里你的经历也好不到哪里去。掌控好早晨的活动会为你的一整天定下基调。一旦你体验过那种美妙的感觉,你就再也不想回到混乱的过去了。

译者:喜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