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高尔夫GTI落地多少钱(2018高尔夫gti落地价)

前不久,石家庄的郑权小伙花了23.8万入手了这辆2018款的高尔夫 2.0TSI GTI,车主说:“GTI也是比较经典的小钢炮,虽然性能不及R,但是相比普通版的高尔夫那还是强了许多”。

内饰的话,车主表示硬塑料还是较多的,手感稍差一点,作为20多万的小钢炮确实和这个价位的B级以及B+级车有不小的差距,但入手这辆车当然看重的还是其的性能。

高尔夫GTI配备的是18寸的轮毂,也许18寸的轮毂放在其它车上你并不觉得大,但放到高尔夫上面那又要另当别论了。

高尔夫GTI相比普通的高尔夫升级了动力,也相应升级了刹车和一些辅助系统,诸如电子差速锁,优化了他的运动属性,还包括外形。

车身线条流畅,特别是侧身看的时候,很有SUV的感觉。这样的外观设计有人喜欢,但也有人也吐槽,不过自己喜欢还在乎别人说什么呢!

18款的GTI搭载的是2.0T L4的涡轮增压发动机,220PS的最大马力以及350N·m的最大扭矩,车主表示提速到了三档的时候,动力就有种源源不绝的感觉,操控也得心应手。

车主说:“自己有次在路上偶遇了开宝马3系的朋友,自己一脚油门就将他甩在身后,事后朋友还特意来问自己的高尔夫为什么动力这么强,自己就反问了句大众“小钢炮”难道不认识吗?”。

GTI也是比较经典的小钢炮,不过大众还有更强小钢炮高尔夫R,高尔夫R和GTI要问那个性价比更高些的话?那就要看你的用途了,跑得快的买菜车GTI性价会比高一点,但手头上宽裕的话玩车当然选择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