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 底层是什么语言()

中证网讯(记者 段芳媛)7月6日,360旗下政企数字协作平台——360织语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其深度打磨的7.0产品,更立足于数字化转型中对办公协同的需求和思考,针对应用系统多、工作事务繁杂、安全风险加剧等核心“痛点”,提供了数字化办公的多种解决方案和落地导入路径。

织语加入360仅两年多时间,通过360“产品力+互联网技术优势+生态应用”的赋能、融合,加速实现了从即时通讯工具到政企数字协作平台的升维,再次搅动了市场格局。

“用一句话来概括360织语的产品理念,就是‘极致连接、深度融合、闭环协作、安全可控’。”产品总监廖百成表示,这一理念和政企数字化协作的底层逻辑一致,也是织语在加入360后,经过不断实践,融合了集团产品力、生态应用、安全技术之后凝练而出的产品“结晶”。

据介绍,身为“全景化”的数字协作平台,360织语聚焦数字化转型关键“痛点”,通过打造统一工作入口,打通信息流和工作流,实现“一个平台、四大连接、六个中心、五重保障、应用开发生态”的构建,为政企有效整合信息化资源,并驱动数字化创新。

在7.0产品中,360织语“全景化”的特征和作用进一步加强——通过织语数字协作平台,用户可进行连接、展现、推送、聚合、处理、分析,实现“消息驱动”、“事找人”的工作闭环。

360织语7.0的工作门户对数据接入、门户卡片、松耦合、可视化设计进行了全面升级,可帮助用户快速打造千人千面、多端同步的统一门户;通过全新的交互、可视化表单和流程设计,升级后的统一待办实现了让事找人、一键审批;在使用原生开发语言进行重构后,7.0产品的应用中心可全面集成用户的WEB、H5、原生应用,打造All in one的工作台。

除此之外,新版360织语还对群公告、大组织通讯录、导航栏等高频使用功能进行了更为精细化的打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