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四驱的crv油耗是多少(24四驱crv油耗多少正常)

15年九月份入手的这台crv 2.4自吸四驱豪华版,买这台车也是考虑良久,最开始也是想买一台迈腾, 但是现车不多,还没自己中意的颜色,然后又考虑到买车后会经常出去玩,觉得轿车的底盘不够高,怕遇到了烂路不好弄,就没考虑轿车了,之后取看了锐界,对他的外观可以说是一见钟情,颜色也有我喜欢的,但是它的低配不想买,高配车型又超出了预算,这就很尴尬了,无奈只能再看看了,最后就看中了这台crv,有现车,外观也深得我的喜欢,不管哪个角度看着都挺顺眼的,最后权衡再三,就决定是它了,看车提车-上午就直接搞定了,也是挺干脆的,哈哈。现在跑了四年,大问题没有,上次去保养的时候,修车师傅说电瓶有点电了,让我在他那里换个新电瓶,问了一下价格,感觉有点贵了,就直接没换,打算之后再去外面找个修车厂问问价,为了有个心理准备,就在网上看了看电瓶价格,发现果然便宜好多,还能免费来上门安装,就直接在网上买了个,现在就等着师傅来了。

前脸也是继承了本田的家族式设计,看起来很张扬,非常年轻化。

最帅气的45度角,以前听别人说crv底盘低,但是自己实地去看了之后发现并不是这样。

车身线条硬朗流畅。

本田也真是小气,2.4自吸四驱豪华版,就给了个卤素灯!开在路上完全就是弟弟,别人20来万的车基本上都是LED的,对视完全比不过别人,哎,这是个悲伤的故事。

感觉crv的启停功能有点鸡肋,感觉没啥用,换电瓶的时候还要换专用的启停电瓶,价格还比一般电瓶贵,哎,启停电瓶听说还是不错的,直接给它换上。

Crv的悬挂我感觉有点偏硬,过减速带的时候一跳一跳的,但是对一些细小的震动过滤的还不错。2.4自然吸气的动力还是非常给力的,动力随叫随到,加速很给力,油门踩深点动力立马就能跟上来,反应不迟钝。

这轮胎这些年也是挺耐磨,质量不错,胎噪比较小,不过这轮毂看起来一点都不精致,就像个低配车型的轮毂一样。

说实话,这个方方正正的屁股是硬伤。

我1米77,坐在前排肯定是没压力的,头部空间很宽敞。本田素有“空间魔术师”的称号,crv在同级别的车中还算是能装的,车内储物空间非常丰富,日常的使用没什么问题,中控那有两个放杯子的位置,扶手箱也很深,门板上也能够放一瓶水,中控下面有个储物槽,以前放以个手机刚刚好,不过现在就有点不够用了,现在手机越来越大了,哈哈。

方向盘我感觉有点小了,不过长时间开下来也适应了,开起来比较轻。

这仪表盘的样式我也挺喜欢的,目前跑了五万多公里了,油耗一直稳定在9个油左右。

整个内饰比较简洁,做工也一般般吧

这个档把在这里,最开始还是有点不习惯的,毕竟以前的教练车换挡是在扶手箱那里,不过时间用久了,就会越来越喜欢,会感觉用起来越来越舒服,操纵感十足,喜欢这种设计。Cvt的变速箱动力很平顺,只要不是突然直接一脚踩到底,车子是不会窜的,正常开一直都是挺稳的。

后排空间也还可以,中间基本上没有凸起,坐3个人没什么问题的。出游的时候,父母和孩子坐在后面,他们说不会觉得拥挤,坐的很舒服。

车子有个天窗真的舒服很多,车内明亮多了,之前坐过朋友的crv,它的配置低一点,没有天窗,3个汉子坐在后面就感觉有点闷人,车内不够亮,就比较难受。

后备箱也非常能装,一家人出去自驾游的时候,也都是多亏了它,后备箱比较整齐,放东西很方便。

前段时间跑高速,最高上到了120码,感觉还不错,就是车上的噪音有点高,车内音乐开着也不能很好的缓解,可能是因为日系车皮薄的原因吧,不过平时日常在城区跑的时候,感觉就不会很明显。之前和朋友爬过几次山路,直接开车上山顶,一路还是比较陡峭的,但是好在crv的动力还是非常不错的,一点都没有吃力的情况,这点我还是非常满意,给我增了不少光,并且白色车型也是比较耐脏,不经常清洗,看着也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