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的车多少钱(奥德赛多少钱)

提到热门合资家用MPV,那么,广汽本田旗下的奥德赛一定是绕不开的一个选项。为了进一步强化自身在细分市场的话语权,今日(12月27日),全新奥德赛也正式迎来了上市,共推出了7款车型,价格区间为23.58-35.48万元,并推出了置换补贴等多重政策。下面,就跟圈哥一起来看看新车都有哪些升级之处吧。

前脸设计更有气势

区别于老款车型的设计,全新奥德赛的整个风格显得更加厚重且有气势。最直观的就是,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且格栅内部搭配了多横幅饰条进行点缀,显得更加有层次感。前大灯与格栅相连,且内部灯组造型进行了调整,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同时,前包围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尤其是镀铬装饰的使用,显得更有力量感。

来到车身侧面,整个的变化不大,A柱、D柱等细节进行了微调。新车还采用了18英寸的全新轮毂,显得更加协调。像双侧电滑门、魔术感应门等实用性配置依旧没有缺席。尾部设计比较简洁,一条镀铬饰条连接了两侧尾灯,且尾灯造型同样进行了调整,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更强。此外,新车还增加了3款新配色,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

空间更加强调舒适性

空间表现一直都是本田的一个优势,全新奥德赛自然也很好的沿袭了这个基因。首先,2.9米的轴距,给车内空间提供了一个不错的保障。其次,该车依旧提供2+2+3式七座布局,部分车型第二排座椅还支持座椅加热、腿拖、电动调节等功能。最后,第三排座椅可以完全收折与地板齐平,更有利于收纳物品。值得一提的是,第三排座椅还支持反折成为钓鱼凳,这种场景化设计非常讨喜。此外,该车还新增了驾驶位收纳式杯架、副驾驶大型储物盒等储物空间。

内饰换装悬浮式中控屏

打开全新奥德赛的车门,你会发现整车的内饰看上去更加有精致感与科技感。新车提供了棕色、象牙白、黑色等三种内饰供消费者选择。三幅式方向盘,集合了诸多功能。按键式换挡机构的使用,以及旁边的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显得更加有质感。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出风口也没有缺席,有效的拉升了车内的横向视觉效果。

当然,最大的变化还在于新车搭载了悬浮式中控屏,并融入了Honda CONNECT 3.0车机系统,诸如导航、蓝牙、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等功能都可以实现,并支持OTA在线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的用车体验。此外,像带脚踢感应式尾门、无线充电、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等离子空气净化器等配置也都一一配备,带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

混动加持更省油

全新奥德赛搭载的是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58kW,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WLTC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88L/100km。得益于混动系统加持,整个动力输出平顺且线性。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奥德赛锐・混动在极限续航测试中,一箱油跑出了2216.9km的成绩,燃油经济性毋庸置疑。此外,通过全系标配降噪轮毂和前后排双层隔音玻璃,并增加尾门玻璃厚度等,大幅提升静谧性。

《车壹圈》认为,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全新奥德赛的变化还是肉眼可见的。无论是外观、内饰设计,或是智能科技配置的加入,亦或是舒适性方面的升级,产品力着实提升了不少。可以预见的是,升级而来的奥德赛将进一步巩固其在家用MPV市场的话语权。同时,新车也将助推广汽本田销量再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