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卡罗拉多少钱(2011款卡罗拉多少钱)



1.AAA:您好胡总,10年银色米内朗逸2.0手动低配,10万公里,能卖多少

老胡:35000。

2. 祖尔摩斯:胡老师你好,我的车,还不到1万公里,后曲油封异响,4s检查说需要更换,因为是在发动机和变速箱中间,更换需要把发动机和变速箱拿出来,这个问题大不大,是不是以后容易出问题,以后卖二手车会不会影响残值。

老胡:不要紧,正常索赔维修而已,影响不大。

3. 火霹雳:2010年款卡罗拉高配置顶,跑了8万6千,能值多少钱?

老胡:1.8自动顶配车好5万左右。

4. 阿狸先生:你好老师,我想买个本田飞度,新款的,大概什么价位?

老胡:18款的1.5自动挡飞度至少7万左右。

5. 小豆子他爹:您好,有一台凯美瑞经典,自动低配,15年生产,16年上牌,跑了4万公里。左后门换过,翼子板有钣金。多少钱收合适?

老胡:2.0的不超10万。

6. 车小粉699884:06年12.26的花冠手动顶配,多少钱,26万公里。

老胡:车老里程大,不超2万,手动不如自动的好卖。

7. 王爽:自己开的逍客,11年的火,自动挡灰色的,小刮碰。现在想卖,多少钱出手?

老胡:5万多点,具体看实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