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娆凰主(妖娆凰主维丝)

欢迎来到新一期的拾部次元,相信大家都看过不少后宫动漫,而后宫动漫又怎么少得了修罗场,本次主要盘点那些在正宫面前疯狂输出的大胆白发女主角。

拉芙拉·布迪威伊

出自名作之壁《无限斯特拉托斯》,拉芙拉自幼在军队里长大,实力很强,是黑兔军团中的首领,在德国军训时受过主角一夏的姐姐千冬的训练,对千冬异常的执着,一并嫉妒上了深受千冬喜欢的主角一夏,不顾一切去学院寻找千冬,不过后来败在了主角一夏手里,喜欢上了这个打败他的男人,因为拉芙拉从小就开始训练,对常识有严重不足,所以称呼主角一夏为“新娘”,并且当着全班的面上吻了主角一夏,塞西莉娅、凰铃音、筱之之箒、夏洛特当场就绿了。

黑铁珠雫

出自《落第骑士英雄谭》,黑铁珠雫从小对黑铁一辉抱有男女之间的感情,为了追上哥哥黑铁一辉的身影而不断努力着,听闻哥哥黑铁一辉在破军学院而选择入学,而入学的第一天就与哥哥黑铁一辉重逢,当着很多学生以及女主史黛菈的面吻上了男主黑铁一辉,女主史黛菈当场就绿了。

提露密努斯·艾斯特

出自《精灵使的剑舞》,原本是前圣女艾雷西亚·伊蒂丝的契约精灵,身为圣剑的职责就是负责破咒,然而被破的诅咒不易消散,长期依附在圣剑身上,待积蓄到一段时间后就会爆发反噬契约者,前圣女艾雷西亚·伊蒂丝就是这样被反噬而死,因此艾斯特陷入深深的自责中,并把自身封印在精灵森林的祀堂里,直到被主角风早神人破除封印,然后在破除封印的第二天早上,艾斯特以神人的契约精灵的名义当着克蕾儿的面给了风早神人一个早安吻,克蕾儿当场就暴走了。

神宫寺玖惠澄

出自《守护猫娘绯鞠》,从小受到家里人欺负,只有男主天河优人保护她,所以她从小就非常喜欢男主天河优人,并约定成为了男主天河优人的未婚妻,后来去了欧洲魔法学院学习,在学院中接触到了真实之书,成为了不老不死的魔女,头发也由原来的黑色变成了银色。在动画播出的剧情中,她回到了男主天河优人的身边,并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当着绯鞠的面吻上了男主,绯鞠当场就暴走了。

最后顺带一提《约会大作战》的鸢一折纸,折纸大师的名号如雷贯耳,经常在夜刀神十香暴走的边缘疯狂试探,无愧大师知名,因为约会大作战第一季已经全网下架,这里就不多说了,如果有不同的观点或者遗留的动漫人物可以留言下方跟网友们一起讨论。

关注【拾部次元】,回复“东京食货”,“东京搜查官”获取全三季动画!

国漫神作《史上最强》现已上线各大平台,点击下方【了解更多】即可跳转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