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ain top 就跟着一起来(Mountain top 就跟着一起来 没有什么阻挡着未来)

有一天螃蟹出门,不小心撞倒了泥鳅,

泥鳅很生气地说:“你是不是瞎啊!”

螃蟹说:“不是啊,我是螃蟹。”


中枢神经对末梢神经说:“你坏死啦!”

末梢神经对中枢神经说:“你麻痹。”


小刘怕什么?

小刘怕忙

为什么?

因为别人会叫他小刘忙。


小猪佩奇对妈妈说:妈妈,大家都说我的头像吹风机。

妈妈说:孩子,你说话就说话,别对着妈妈吹。


从前有只牙签正在路上走着,

看到了一只刺猬,

然后大喊:公交车公交车!等等我!!


小话梅:妈妈,我今天不舒服,可以不上学吗?

话梅妈妈:哪里不舒服?

小话梅:我觉得全身都好酸啊,真的。


有一天逛书市,看到一套《高尔基小说选》,非常喜欢其中的一本《童年》,就问售货员:“请问,这是单卖的吗?”

“对不起,这是前苏联的。”


法海永远都当不了rapper,因为他不会饶蛇。


王大陆遇到林宥嘉。

林宥嘉提议:“我们在玻璃窗上呵出喜欢的人的名字吧”,于是林宥嘉张嘴一呵,用蝇头小字写下“丁文琪 l love you !”

王大陆不甘示弱,张嘴也是一呵,洋洋洒洒的写下“XXX我爱你一生一世,如果上天给我一次机会,我会说我爱你,如果要在这份爱上加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有个吸血鬼,有一天他吸了一个热血男孩的血,烫了满嘴的泡。


“你有《时间简史》吗?”

“我有时间也不捡屎”


我呼唤星期五的频率古今中外只有鲁滨逊和我比肩。


自从我童年时听到「二百五」这个词汇后就一直不知如何去形容它的具体含义,直到二十年后的某个晚上我打开了电视看到一个女孩她叫邱莹莹。


我在成都买了一只母狼。

我对她说:“陪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

“欧呜,欧呜”。


狮子黑帮绑架了小辛巴,然后打电话勒索:“三天之内,用一百只斑马赎回你的宝贝儿子,不然撕票!”辛巴的父亲听完大怒:“你们真是王大陆大开口!”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王大陆一口吞下。


萧敬腾长期出差,竟然是妈妈为了晒被子。


“喜羊羊,美羊羊,懒羊羊,沸羊羊,慢羊羊,暖羊羊……”这是灰太狼在学《报菜名​》。


夫妻感情好才叫白头到老,感情不好那叫battle到老。


萧敬腾北京演唱会又称南水北调工程。


发传单不容易,一般情况下有人给我发传单我都会接着,毕竟大家都不容易嘛。

但是现在温度一天比一天低,出门已经习惯性地把手插在兜里不愿意拿出来,遇到发传单的很纠结,伸手去接吧,口袋那么暖和真的不想伸出手去,不接吧,心里过意不去,如果是个老人或者小姑娘更是愧疚。

所以,如果你看到双手插兜缩成一团的我向你走来,直接把传单塞我胳肢窝就好。


top吸毒了我就开始担心mountain,因为mountain top就跟着一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