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六最低上路多少钱(奥迪A六要多少钱)

作为BBA中大型轿车中唯一一台搭载6缸发动机的轿车,奥迪A6L性价比很高,尤其是 55TFSI车型。

尽管门槛是BBA中最低的,但它的配置相当有诚意,全系标配矩阵式LED大灯就是奥迪A6L的一大卖点,相比于2.0T高低功率发动机(40TFSI,45TFSI),55TFSI上的这台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以爆发出340马力500牛米的恐怖输出,结合QUATTRO适时四驱系统,5.6秒就可以破百。

相比于宝马530LI和奔驰E300L,后两者都只是2.0TL4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奥迪A6L的3.0T发动机,平顺性差得不止一点点,而且后两者也只是高配和顶配车,为四驱系统,低配车型均为前置后驱。


新款奥迪A6L的车身尺寸5038MM致雅型(5050MM动感型).1886MM.1475MM,轴距3024MM,和老款差不了多少,车尾采用贯穿式的镀铬设计,也颇具辨识度,下方为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管。

55TFSI车型,除了尊享致雅型提供19寸轮圈外,其余车型皆为20寸轮圈,360度全景影像也是标配,也只有55TFSI车型,才有资格选装空气悬架,选装价格为29000元。

内饰方面,奥迪A6L主打科技感,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中控屏+8.6英寸中控屏,这样叠加起来的科技感,是宝马5系给不了你的,中控台宽大舒适,动感型车型座椅采用皮质和ALCANTARA材质混搭,致雅型车型采用真皮材质,扬声器方面,55TFSI车型,除了致雅型只标配10个喇叭的B&O音响外,其余都是标配16个喇叭。

裸车价格为54.7万-65.6万,55TFSI最入门的尊享型致雅型,裸车54.7万,最低可以谈到50.88万左右,购置税4.8万,保险1.45万,算上杂费落地在57万左右。

不知道这样一台车,您是否也对它爱不释手?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