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万车办齐首付最低要交多少(19万的车首付多少钱)

济南历城保时捷中心,全新店面现启营业————店内车源充足,到店可享多重购车好礼。

【全新标准保时捷中心|体验更好的服务】购车好时机,来济南历城保时捷中心。

中心位于济南市历城区经十东路与港西路交叉口东邻近东国际汽车中心内,西邻济南药谷、国科中心、侨梦苑等东部核心商业区,建筑面积11769㎡。济南历城保时捷中心不仅为当地及其周边地区客户在选购全系保时捷跑车时提供诸多便利,更将带来保时捷品牌享誉全球的卓越服务与无微不至的客户关怀。在这里,您可以获得最新的保时捷精装配件,以及保时捷车主精品系列产品。若您计划在未来的任何时候进一步定制您的保时捷爱车,或希望由最了解保时捷汽车的专业人员来为您的爱车提供服务,济南历城保时捷售后服务中心训练有素的专业技术人员随时恭候光临。

全新的济南历城保时捷中心,将以敬业的态度、专业的技术、真诚的心意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购车好时机,来济南历城保时捷中心

活动时间2022年2月8日 至 2022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