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被撞肇事者不赔偿多少钱(被车撞了,肇事者不给赔偿怎么办)

昌平区交通律师:发生交通事故后对方没有钱赔偿给我怎么办?

案例:当顾某驾驶公交车从南向北行驶到事故现场左转时,与林某驾驶公交车相撞,造成林某辆车损坏的交通事故。交警到达现场后,发现顾没有按照规定让路,对事故负全部责任。但由于顾的工资很低,他没有钱来赔偿林的损失。

北京金标律师事务所做出以下解答供参考。

处理交通事故最重要的是事后赔偿。交警出具责任认定书时,往往会出现对方全责却无法赔偿的情况。在这种情况下,顾造成了林的残疾和车辆损失。需要赔偿个人和车辆。

人身赔偿:受害人受轻伤以下的,司机应当承担民事赔偿责任。肇事者与受害者协商和解。协商不能解决的,可以向法院起诉。

造成轻伤以上的,构成肇事罪。如果受害者死亡,赔偿金额将是巨大的。赔偿方式可以是:

1.双方协商分期赔偿,达成分期赔偿协议。

2.受害人应当起诉法院,法院应当根据事实和受害人的申请强制执行。最后,司机的财产可以依法进行拍卖赔偿。

车辆赔偿:如果您购买保险,您可以向您投保的保险公司申请赔偿。保险公司将车辆维修等相关费用支付给您,然后保险公司将向肇事者索赔。

车主未购买车险或者不在车险赔偿范围内的,可以提交交警出具的责任认定书,找对方协商赔偿。协商不成的,可以起诉赔偿损失。

以上是全责任方无法赔偿的答案。如果无法赔偿,可以与受害人协商赔偿方式,如分期赔偿或起诉。

北京金标律师事务所整理编辑,欢迎联系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