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华泰圣达菲柴油多少钱(07年华泰圣达菲柴油版)

说到华泰,我相信很多人可能还不太熟悉,但是如果你有去了解过的话就应该知道,华泰汽车是一家以新能源汽车业务为核心,集整车和动力总成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以及汽车金融为一体,多元化发展的大型跨国集团,也是国内唯一拥有自动变速器和世界领先清洁汽、柴油发动机核心技术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车企。同时它还是最早涉足新能源汽车产业的自主车企之一,在电控、电机、电池集成的\"三电技术\"方面拥有了核心技术并逐步形成自主知识产权,在锂电动力电池核心技术研究方面也有着重大突破和明显优势。

而在这次的北京车展上,华泰汽车也终于是为我们带来了进军新能源汽车SUV领域的新作品--圣达菲2 XEV360。该车最大续航255公里,售价才6万多起,如此低廉的价格再结合不小的续航里程,对于每天需要挤公交地铁的上班族来说也真的是非常爽了。而且新能源车不需要上传统的蓝牌,一张新能源牌照轻轻松松就搞定,这对于北上广深的\"上牌困难户\"来说也能算是好事一桩。况且,它也比老年代步车续航强,比飞度便宜,所以师哥认为这或将是北京车展最Q萌的国产新能源车。

说到新能源汽车可能很多人会问,续航里程和电池耐久性会不会是一大问题,在雨雪恶劣天气行驶时,新能源汽车是否可以与传统燃油汽车一样,有着良好的性能呢?对于这些师哥首先就跟大家来说下。华泰圣达菲2 XEV360其搭载的动力电池在环境温度-10℃下,或在夏天极热和极湿的环境中(包括车辆静止12小时情况下),保持较高的稳定性,消除消费者对严酷环境下电池性能弱化的顾虑,保障畅通出行。

该车采用PTC加热模块,无论冬天、夏天都具有良好的环境适应性,且充电时间短,快充0.5个小时即可充到电池电量的80%。同时电池结构合理的安全设计,能够确保车辆碰撞过程中整车系统主动断电,切断电源,保障行人及乘客的安全。此外,各主要零部件具有IP67的防护等级,涉水时确保不漏电;一旦检测到绝缘故障,整车系统主动断电,切断电源。因此,可以说在安全性能方面华泰圣达菲2 XEV360还是很有保障的。

再简单来看看这台Q萌新能源小车的外观,圣达菲2 XEV360与此前发布的圣达菲2 EV180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主要变化在于新车的前进气格栅新增了一条银色的镀铬包围,其格栅中网由此前的网格状变为了横幅式格栅样式。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也有了一定的调整,看起来更加时尚。新车尾部则与圣达菲2 EV180车型保持一致。这款车整体给人的感觉是比较小巧、紧凑,同时也符合新能源汽车节能、轻便、利于城市公共交通的这么几大需求。

进入车内,新车整体布局较为规整,其搭载了双色织布座椅、三辐式方向盘、多功能显示屏以及中置式仪表盘等配置,车内的实体控制按键被集成在了多功能显示屏下方,看起来十分简洁。虽然整个内饰有那么点上了\"年代感\"的感觉,但考虑到它的售价,师哥觉得也还是能说得过去的。

至于动力部分的话,这台新车也将采用纯电动系统驱动,其电机功率57马力(42千瓦),峰值扭矩150牛·米,其工况续航里程为255公里,等速巡航最大续航里程达332km,既能满足城市上下班驾驶,近郊往返也能游刃有余。而且能量回收系统可以随时随地收集制动或惯性滑行时的车辆能量,通过发电机转化成电能存储在蓄电池中,并配备电动机参与动力输出。另外在实际乘坐时,华泰圣达菲2 XEV360稳定的舒适性,良好的静谧性也是让人赞赏有加。最后,新车具有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方式,普通慢充7小时可将电池充满,快充0.5个小时即可充到电池电量的80%,可以说是能完全满足车主日常的充电使用需求。总之,6.88-9.98万元的售价个人认为还是挺不错的,毕竟对于上牌难、交通堵的北上广来说,选择一台节能环保、停车方便的小型车似乎已经是最合适的选择,你们大家说是吧。(优视汽车 王卓编辑报道)

喜欢我们的文章请搜索微信公众号“优视汽车”,我们只做汽车行业最公正、最专业的一手资讯!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