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的车子头年没出过险 次年保险优惠多少(车保险第一年没出险第二年优惠多少)

活动时间:2022年7月13日至2022年7月18日1.到店有礼:客户到店关注本店DY公众号,即可获得一份精美礼品(广汽丰田小熊一只)。
2.订车有礼:凡订车客户,凭订车合同即可参与红包墙活动。(每台车只享受一个红包优惠,且仅限用于此次订单车辆,不可以任何其他方式抵用!)
3.试驾有礼:试驾客户每人赠送一份伴手礼,小米充电宝或广汽丰田雨伞一把,礼品二选一,不可重复领取。
4.特价车型:雷凌1.5、雷凌1.2及凌尚限时抢购zuigao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备注:只针对以上车型长库存车辆!)
5.双保无忧:活动期间订车客户,除双保红包墙优惠以外,还可享受双保无忧九折优惠。(每台车只享受一个红包优惠,且仅限用于此次订单车辆,不可以任何其他方式抵用!)
6.按揭金融:
①.凯美瑞三成首付两年免息,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②.针对60期按揭订单,每车赠送次年交强险(只限此次订单车辆使用,不可以任何其他方式抵扣)。
7.忠诚答谢礼:凡是广汽丰田客户介绍新客户到店购车成功,即可获得300元加油卡答谢礼。
8.置换有礼:到店购车客户,可享受免费二手车评估。本品置换zuigao可享5000元置换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