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汽修学校学费多少(常州有汽修学校吗)

来源:交汇点新闻客户端

交汇点讯 10月28日,常州市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新北工作站在新北区正式揭牌,这也是常州首个区级汽修行业工作站。

该站由常州市交通执法支队新北大队党支部、新北生态环境局党支部、常州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党委联合打造,依托“先锋绿源通”党建联盟平台,是交通运输、生态环境部门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落实落细党建协作机制的具体举措,也是“党建红”“交通蓝”“生态绿”携手合作,共同推动新北区汽修行业绿色发展的一次生动实践。 近年来,交通运输、生态环境部门大力度开展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汽修行业发展日趋规范,从业人员环保意识逐步增强,但是汽修行业防污治污能力有待进一步提升。常州市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新北工作站成立后,将聚焦建设绿色交通网络,在企业与政府、企业与企业、企业与市场三者之间进一步发挥示范作用、桥梁作用、平台作用,当好企业帮手、行业推手、政府助手,探索机动车维修行业高质量发展。 新北生态环境局将结合新北区维修行业实际,制定标准化规范化的汽修行业环境管理要求,完善执法清单,推进统一执法、联合执法,推进企业从规范管理向示范效应的转型提升。 工作站将加强与交通执法、环评审批、应急安监等部门的联动,构建行业服务体系,创建行业服务品牌,提升行业服务品质,为广大维修企业搭建交流沟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转型升级的平台,指导企业用足、用好、用活政策。 今年7月,“先锋绿源通”党建联盟平台正式成立,有成员单位4家。新北工作站成立后,该平台将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深化汽修行业环境保护协同监管机制,与行业工作站同策同力,通过“摸家底、强培训、立制度、补短板、树标杆、促长效”等六项抓手,共同推动新北区汽车维修市场可持续发展,努力打造常州绿色交通发展的新样本,为建设美丽常州当好先锋、作出示范、创造经验。 通讯员李姣

本文来自【交汇点新闻客户端】,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