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10t动力买过多少钱(别克英朗10T多少钱)

别克英朗也是目前非常受欢迎的紧凑级轿车产品,2019年前七个月累计销量为16.71万台,平均月销在2.4万左右,同级别中也仅次于朗逸,轩逸和卡罗拉,市场表现极为突出,属于绝对的主流之选。


别克英朗外观设计时尚,前脸家族飞翼中网很有精致感,车身侧面流畅圆滑,非常修长协调,后尾部端庄大方,整体颜值可圈可点,老少通吃。



动力方面搭载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最大扭矩170牛米,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器,换挡平顺线性,日常行驶基本感觉不到发动机抖动,动力表现也是超过了很多1.6L自吸发动机,并且达到了国六排放标准,油耗表现也更加出色。


底盘方面搭载了同级别少见的前后多连杆独立悬挂,方向盘指向精准,并且对于车身侧倾抑制的很不错,底盘调教扎实有厚重感,日常使用舒适性非常不错。



售价方面,2019款英朗1.0t手动精英国六,官方指导价11.59万,优惠幅度在3.8万,终端裸车成交价7.79万,落地再加购置税6894,车船税420,强险950,商业险3978,上牌500,共合计9.05万左右。2019款英朗1.0t双离合低配进取国六,裸车报价在8.09万,全部落地9.38万左右。



别克无论是凯越、英朗还是威朗,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空间大,这一点丝毫不逊色于日系车。自己就是早期老款凯越车主,深有体会。别克系列的豪华大气血统传承到旗下每一款车身上,英朗也不例外。外形大气、空间宽敞,这两点就足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