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t是多少排量(185t是多大排量)

雷凌作为丰田为中国市场定制的车型,于2014年上市以来,一直以舒适,低油耗为主打特性,销量保持着还不错的中上水平,其双擎动力的出现也是更进一步降低了其油耗表现,那么此次新款的雷凌185T车型,与现款有哪一些改变呢?

外形与内饰设计上的提升

此次新车为雷凌的中期改款车型、外形内饰上都有一定的调整,全新的六角型下格栅代替原梯形格栅。

中配车型配备LED光感式智能前大灯系统,可根据环境光度自动开启、智能自动水平控制等功能。车尾换装了双透视镜结构灯组和电镀装饰条。并加上其它的细微调节。

新雷凌185T中高配搭载百度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多媒体系统,屏幕升级为8英寸多点触控屏,功能区布局和线条设计都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另外还更换了新样式的仪表盘。

1.2T动力够用吗?

新雷凌185T车型搭载的1.2T发动机让不少人质疑它的动力是否够用,一昧追求低排量低油耗在动力上是否就舍去太多?

不过作为一款家用车,新雷凌185T它116Ps的动力还是足够应付日常使用的,它搭载的D-4T发动机可以说是雷凌的一个亮点,在1500rmp的低转速的时候即可输出185Nm最大扭矩,新车型185T的命名也是由此而来。

经济实用性依旧是主打

新雷凌185T依旧发扬着其家用、低油耗的传统特性,此次改款也是给全系标配了智能启停系统,在拥堵的城市道路上还是有很明显的作用,在目前的环境情况,启停功能还是只得在今后所有车型上普及的,再加上和CVT的配合,官方给出的参考油耗是5.4L。

车内通过wifi热点可根据实时路况来提供导航线路,档把周围的功能布局也进行了重新的设计,看上去更加简洁,也给驾驶者能有更高的实用性。

同级别里竞争对手多

小排量涡轮增压在这个级别相对还是比较少的,在这一方面新雷凌185T还是比较占优势的,因为现如今小排量的技术已经不像当初让人担心各种问题,但是像昂克赛拉,轩逸以及韩系与自主品牌车型,都是它的直接对手。

此次改款的新车从整体来说,还是有领先其它车型,或许这次改款能使新雷凌185T的销量能有所攀升。

我们的购车建议

安家庭实用性来说,新雷凌185T的整体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如果你是个持家,注重经济性的车主还是可以把它列入你的购车清单里面的,就性价比来说比较推荐185T CVT精英版,配合新雷凌185T低至2.1万起得首付,相当于只要花一杯咖啡的钱就能日供(深圳地区)如果手头预算充足的话,可以考虑再上一步入手顶配。

微信搜索:蜗牛车志

解决关于车的一切问题

一起发掘有车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