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t朗逸市区油耗多少(朗逸14t市区油耗多少正常)

去年五月份买了人生中第一辆车,因为家里都比较认可大众汽车,所以直接买了朗逸,行驶一年谈谈感受。不得不说大众真的会研究国人,我先说说缺点:

1、原车没有倒车影像,后面花钱装了一个 现在听说都是改成液晶仪表盘了,我当时买的还是机械仪表 ,配置低但还实用

2、悬挂有点偏硬

3、中控屏幕有时候会卡机

4、加油得加95号汽油

5、车内隔音一般,

6、气味比较大,特别是夏天,开车前得打开车窗散散味

说完缺点在说说优点

1、外观中规中矩,谈不上多好看,但也挑不出什么毛病,

2、我买的1.4t的,加速确实可以,而且相对来说比较省油,市区油耗大概6.5-6.8L,高速的话大概5个油的样子,甚至我都开到4.3L,

3、同级别车型里空间是比较大的

4、车漆比较厚,去年剐蹭了一次,另一辆车的底漆都刮出来了,我的基本上没问题,拿毛巾擦一下就干净了。

还有一些人担心干式双离合时间长容易出问题,查了一下投诉大部分都是老款车型上的,当然这是概率问题和每个人的用车习惯不一样。以上就是我的用车感受,欢迎大家一起讨论分享用车经验。


正面


侧面


后侧


前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