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什么手机最好(2016年上市的什么手机最好)

哈喽,您好!我是原呵呵,点点关注吧,更多精彩内容等着您

智能手机可能会成为您生活中最重要的伴侣,市场上有如此多的手机各有优缺点,要找到一款完美的手机绝非易事。

这就是我们写这篇文章的初心。我每年都会玩大量的手机 - 从廉价手机到旗舰手机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所有手机。这是我的测试的结果。

最好的手机:iPhone 13 Pro

综合考虑,你现在能买到的最好的手机是iPhone 13 Pro。Apple 最新的高端手机性能可靠,能拍出精美的照片,并且有两种尺寸可供选择,因此您可以选择变大或变小。

iPhone 13 Pro 在许多领域都大放异彩,尽管考虑到它是该列表中最昂贵的手机之一,这并不令人感到意外。相机最近一直是购买 iPhone 的主要原因之一,并且仍然存在。与三星 Galaxy S22 Ultra的过于生动的结果相比,我们更喜欢 iPhone 13 Pro 得更逼真、更自然的照片,而苹果的旗舰产品比三星的最新产品更舒适、更稳定的视频。

iPhone 13 Pro 在其他方面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添加快速流畅的 120Hz ProMotion 显示屏(现在几乎所有新的 Android 手机都具有该功能),而显示屏本身则以出色的色彩和高亮度发光。

iPhone比Android竞争对手做得更好的另一件事是更新。快速的A15 Bionic不仅是该列表中速度最快的手机,而且可以进行多年的软件和安全更新。苹果仍在更新 2016 款 iPhone SE的软件,因此 iPhone 13 Pro 是一项长期使用。

iPhone 13 Pro 有两种尺寸。常规的 6.1 英寸型号足够小,许多人可以单手使用,如果您不喜欢大手机,它是理想的选择。较大的 iPhone 13 Pro Max 配备 6.7 英寸显示屏,对于观看大量视频或玩游戏的用户来说是更好的选择。

如果电池寿命很重要,Max 尺寸也是我们的选择,因为我们发现它的性能优于三星 Galaxy S22 Ultra和Oppo Find X5 Pro。

最好的旗舰安卓手机:三星 Galaxy S22 Ultra

对于某些人来说,我们选出的最佳手机运行iOS系统的事实意味着它根本不是一个真正的选择。对于那些想要最好的 Android 功能的人来说,我认为三星 Galaxy S22 Ultra不会出错。

它的名称虽然是 Ultra,但实际上这是下一代三星 Galaxy Note——这意味着它是该列表中唯一一款拥有集成触控笔的手机。S Pen 可让您涂鸦、使用极小的笔浏览,这在iPhone 13 Pro上是做不到的。

三星的最新努力并不总是在所有摄影情况下都名列前茅,但在变焦方面确实可以轻松地将竞争抛在脑后。将远摄变焦二重奏推至 10 倍,结果比iPhone 13 Pro 更清晰、更实用。

我称赞 S22 Ultra 的高分辨率显示屏具有准确的色彩和精美的HDR 视频表现。得益于高端芯片组,我们还对游戏和一般用途的出色性能印象深刻。在纯粹的速度方面,它都无法与 iPhone 13 Pro 完全匹敌,但实际上相差不远。

S22 Ultra 的电池性能确实有些不足。与Oppo Find X5等其他高端 Android 手机相比并没有那么多,但它在正常使用中的持续时间并不像iPhone 13 Pro Max那样长。

在某些情况下,我想方设法用 iPhone 13 Pro Max 度过了两天,而 S22 Ultra 直到第一天才结束。考虑到这两款手机都是大型手机,这有点可惜。

如果您想要一款稍微便宜一点但仍然功能强大的 Android 超级手机,那么三星 Galaxy S22 Ultra 是一款令人钦佩的表现者,其整体设计我们实际上更喜欢较新的型号。

最好看的手机:iPhone 13

正如华为mate 40代表更实惠的华为mate 40 Pro一样,iPhone 13 以更低的价格包含了 iPhone 13 Pro 的许多功能。如果您使用的是iPhone 11或更早版本,并且对这个尺寸感到满意,那么我们会说 iPhone 13 代表了一次强大的升级。

我们建议您选择 Pro 型号的地方是,如果您想要增加变焦相机的多功能性、此处缺少的功能,或者将受益于高端游戏会话中更快的ProMotion 显示屏。

不过,iPhone 13 在基准测试中与 Pro 机型一样快,并且应该在未来几年内获得相同数量的软件更新。它运行相同的 iOS 并可以访问相同的应用程序和游戏。

但是,它没有 Max 尺寸——只有一个 5.4 英寸的小型号和一个仍然很小的 6.1 英寸型号。如果你想要一个大屏幕来播放视频内容,那么这不适合你,你会想看看iPhone 13 Pro Max。

最适合功能手机:三星 Galaxy S22 Plus

在三星 2022 年的旗舰设备系列中,三星 Galaxy S22 Plus位于 Galaxy S22 Ultra 之下,它摆脱了这款手机的一些更昂贵的豪华功能,但价格更低。

例如,显示屏是 1080p 而不是 1440p,因此它不是那么清晰,而摄像头阵列也不那么广泛。您还会错过 S Pen 和曲面显示屏。

如果您对这些缺点感到满意,那么我们可以轻松地将三星 Galaxy S22 Plus推荐为我们测试过的最好的 Android 手机之一,特别是如果您熟悉以前的三星手机。

三星 Galaxy S22 Plus是一款大型手机,但它比 Ultra 或 iPhone 13 Pro Max 略小且更容易手握着。不过,它的续航能力无法与苹果旗舰相媲美。

三个后置摄像头提供了很多多功能性,图像看起来与 Ultra 并没有太大区别。三星喜欢在其照片处理中提高色彩饱和度,因此您会注意到颜色——尤其是红色和绿色——比 iPhone 竞争中更受欢迎。这些更有冲击力的颜色在手机明亮的 OLED 显示屏上看起来很棒。

最好的中端手机:Realme GT 2 Pro

如果你不知道 Realme,那么现在它已经推出了 GT 2 Pro,当然值得认真对待这个品牌。就价格而言,这是一款顶级 Android 手机,在我们的基准测试范围内表现与 Galaxy S22 Ultra 一样好。在Realme GT 2 Pro上打开游戏,性能与价格更高的竞争相匹配。

这里的 6.7 英寸屏幕在滚动时更清晰、更流畅,在阳光充足的条件下更亮。它还没有达到 iPhone 13 Pro 或 S22 Ultra 的水平,但我们不会指望这个价格。

在我的充电测试中,GT 2 Pro 再次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盒子里不仅有充电器,而且充满 0-100% 的电量只需 30 多分钟。这是此列表中包含的所有手机中最快的。

为了达到理想的价格,已经做出了一些牺牲。后部设计缺少某些顶级手机的玻璃饰面,而没有 IP 等级来防尘和防水。也没有无线充电和长焦相机以增加多功能性。

喜欢本文的朋友记得打赏哦,也别忘了转发、点赞、评论和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