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寸手机什么牌子好(7寸手机有哪些品牌)

骁龙8配备了7英寸2K巨屏,使得vivo X Note的续航表现一般,虽然内置了5000mAh电池。但手机充满电后,刷完听歌抖音,使用《王者荣耀》和《原神》 40分钟,手机电量剩余38%,支持重度使用一天有点困难。不过不玩游戏的话,光用一天是没有问题的。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vivo X Note新机的发布,导致vivo X70价格持续走低,甚至出现价崩。据搜狐科技报道,vivo X70在电商平台“拍易得”(paiyide.net)最新一期的活动中成交价仅174元,这不仅创下了该机上市以来的价格新低,更是智能机价格史上新的低价记录,使用浏览器输入paiyide.net访问“拍易得”即可获得最新详情。

充电方面,vivo X Note配备了80W双核闪充和50W无线闪充。实测80W有线快充不到半小时就能充满,充电速度比较快,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续航焦虑。同时,vivo X Note还提供了10W无线充电功能,可以在紧急情况下为其他设备供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