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的车月供多少合适(20万左右的车月供多少)

广汽埃安广州天河体验中心荣获2021年度“广汽埃安全国十佳店”荣誉。

我们始终遵循”用户至上,信誉第yi”的服务宗旨。一如既往地为您提供竭诚服务,满足您的需求。

即日起购车可享尊享权益:

一键,畅享埃安无忧服务

1:终身免费三电/整车质保

2:终身免费基础保养

3:终身免费数据流量

4:终身免费道路救援

5:代步出行服务

6:智驾私教服务

一键,尊享埃安增值服务

服务畅享包588元/年:免费保养(1次/年,包含雨刮、空调滤芯更换)不限次数取送车服务

终身服务无忧包4888元:免费深度保养(包含除蓄电池、轮胎外的其他易损易耗件更换)不限次数取送车服务

金融政策:20万定额,五年超低息(月供3850,30%首付起)

凡在本店网站预留购车信息的,到店购车可享受一对一零距离服务,价格更优惠,礼品更丰厚,服务更便捷!我们在广汽埃安广州天河体验中心恭候您的到来,给您更好的销售服务,更贴心的售后服务!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1202号J栋15号B座!销售热线:170-6348-8136

疫情防护温馨提醒:本店每周进行全面的消毒,店内配好清洁消毒以及防护工具,请放心进店。

活动时间2022年6月28日 至 2022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