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款帕萨特市内油耗多少(06年帕萨特油耗多少)

大众帕萨特油耗被晒,车主坦言:这就是实力了。

我是浏阳车主,提的是2021款280TSI商务版,裸车价格为18.1万元,目前已经行驶了3320公里。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在同款的B级车中,很多类型都是比较的,大众帕萨特的性价比高,而且容量大,价值是很高的,我也是没有压力的。

外观:大众帕萨特这款车子的外观真的是很不错的,感觉就是大众颜值的天花板,线条精准感足,给人一种很稳定的感觉,适合各个年龄段的消费者。

内饰:这款车子的内饰不是很好,首先是新车的内饰会有点味道,大众内饰没有任何创新之处。

​空间:此刻坐在车里,空间真的是让人眼前一亮,感觉是很宽敞的,没有任何的压力。

动力:起步时是比较肉的,速度提升后加速是很快的,市区行驶速度是相对稳定的,没有停滞感,我是很满意的。

​操控:方向盘是比较轻盈流畅的,它在市区行驶是没有任何压力的,它有很强的控制感,不受长身体的影响。

油耗:大众帕萨特这款车子的油耗不是很高,在城市里开车就八九个油左右,可以说是非常经济省钱的。

​舒适度:舒适度是很高的,座椅是用比较硬的材料做的,坐久了之后会不舒服,开长途会有点不舒服。

成本效益:成本效益是很难说的,性价比高,同价同行,它有很多汽车没有的配置。

4S店售后服务:4s店服务很好,送了几个小修。

​最满意:这个让我满意的就是空间大,我真的没必要说空间,我觉得身高接近1.9米,不会是很压抑,后排的空间就更爽了,真的是很轻松的,后备箱的空间不小,可以装很多行李,帕萨特的样子很好,我觉得是最好的一代,尾部感觉有点运动,但是没有运动感的车辆外观也很不错,内饰和外观都比较好,中控台也挺新颖的,至少不是老气的。

最不满意:不满意的是内饰会有点味道,不过两三个月就消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