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恩阿泰斯特(罗恩阿泰斯特三世)

43岁的前NBA球星慈世平(罗恩-阿泰斯特)近期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和家人出游的照片,照片中,阿泰斯特和女朋友面露喜色,看起来心情不错,我们也注意到,早已退役多年的阿泰斯特身材发福严重,体重已经明显走样,不过他的女友看起来十分的娇小,身材也是非常棒,作为前联盟第一人科比-布莱恩特的队友,阿泰斯特在职业生涯期间积攒了很高的人气,再加上他暴躁、爱打架的性格,在NBA中有很高的曝光度。阿泰斯特在从NBA退役后一直没有离开球迷们的视线,经常在社交平台更新自己的近照。

比起慈善-世界和平这个奇葩名字,老球迷更喜欢叫他阿泰。曾经的阿泰是个臭名昭著的恶汉,比起他的篮球技巧,球迷们更愿意讨论他的“拳脚功夫“。阿泰是出了名的爱打架,能动手的绝不多bb。阿泰在职业生涯早期和暮年的乔丹对位,乔丹点名单打阿泰一打一个准,阿泰哪里受过这种气,一个肘击把乔帮主的肋骨撞断了两根,一举成名。

乔丹还不是被打得最惨的球星,哈登“有幸”领会过阿泰的铁肘。乔丹被阴是因为阿泰觉得被羞辱了,也算是情有可原,但哈登就是一个活生生的倒霉蛋。那时的哈登还是雷霆的一员小将,阿泰在篮下打进一粒进球后,哈登准备去发底线球,结果阿泰一个转身+挥肘的动作稳稳地打在了哈登太阳穴的位置,一套动作行云流水,一看就是“惯犯“了。阿泰的这个动作很难说是有意还是无意,但哈登的太阳穴是实打实地被打出了个小坑。记得当时还有球迷P了一张哈登头被砸凹的图片,虽然心疼哈登,但还是忍不住想笑。

阿泰能在NBA生存可不单单靠打架,他在职业生涯期间多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并且还拿到过DPOY。在03-04赛季,阿泰场均18.3分5.3篮板3.7助攻,并成功入选全明星。阿泰属于攻防一体的球员,能够完成球队布置的防守任务,并经常主防对方的主力得分点,这也是他在生涯中后期受到湖人队青睐的原因。并且,由于阿泰的刺头属性,即便有时他的防守动作比较大,对方球员也是敢怒不敢言。你不知道阿泰什么时候会发怒,而一旦他发怒,就有可能发生奥本山宫殿2.0。

总的来说,阿泰斯特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员,如果他的行事作风稍微正常一点,他可能还会取得更高的成就。赛场上的阿泰是一名恶汉,但是一物降一物,这位恶汉曾经被自己的妻子家暴,大半夜被赶出家门流落街头,换个角度看的话,阿泰也是个好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