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v9用什么闪存(荣耀v9闪存)

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华为闪存们事件刚要慢慢冷却下来了。然而最近荣耀V9和三星S8却又被爆出了闪存混用的问题。

近日,有用户表示,自己在咨询荣耀天猫旗舰店客服时得到回应称,荣耀V9采用的是EMMC5.1闪存,但也会根据实际供应情况使用UFS闪存,实际以拿到的手机为准。同时也间接接证明了荣耀V9大部分使用的是EMMC5.1闪存。

另外,全球知名的开发者论坛XDA论坛里也爆出了三星最新款手机Galaxy S8/S8+存在闪存混用UFS2.1和UFS2.0的消息,这与三星宣布的该手机用的是UFS2.1存在差异,有意思的是三星已经悄悄地在官网将闪存的宣传删去。

对此,三星电子高级培训师“Jason玺”,在微博上回应说“我司技术实力有限,实在做不到eMMc优化到与UFS同样的体验”,并说国行版的闪存将全部使用UFS2.1。

眼看三星S8国行马上要发布了,到底有没有说大话,到时自然见分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