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氩-电视什么品牌好(电视是什么牌子好)

还记得2014年底播出,后来火爆中国大陆的《皮诺曹》吗?

韩国不缺少记者在跌宕起伏的悬疑世界里探索真相的电视剧,但是这类题材仍然刺激和有意义,尤其是在假新闻和阴谋论盛行的“后真相”时代。这是李润贞(Lee Yun-jung)的看法,她是电视剧《氩》(Argon)的导演。

8集电视连续剧将在下周韩国有线电视台tvN播出,该剧讲述记者争取维护以事实为依据的调查报道核心价值,在这个过程中他们有令人感动的抗争,也有遇到业界的压力。

在新闻发布会上,李润贞说她想抓住新闻运作的内部方式,同时也透析该行业工作的人文故事。

“我能从他们身上感受到强烈的热情,”她在准备该剧的过程中,见了很多记者。“他们每天都在挑战自己,想要战胜局限。我可以说这部剧是一种成年人的故事。”

该剧围绕调查报道团队“氩”展开,他们对抗一切阻止报道事实的力量。团队取名于化学元素氩,它是不活泼的元素,拒绝与其他元素结合反应。

金柱赫出演富有魅力的新闻主播金白镇,他带领着团队“氩”,为报道事实从不肯妥协。

“这个角色很适合我,我总是尝试倾听事件的双方,很少只听一方说法就下结论。”金柱赫说,这个故事显露的人性令他很有触动,备受吸引。

对于出演过电影《哭声》、《韩公主》的女主角千玗嬉来讲,这是她第一次出现在小屏幕上。在这部电视剧中,她饰演李妍华,从一个勤勉的初级记者成长为值得信赖的调查记者。

“在紧张的同时还很兴奋,我每次接手新片时都有这种感觉,我也很喜欢。”在扮演记者的过程中,她学会到了很多专业知识。

“报道一个故事并不代表完成了所有工作。很多因素造就了新闻报道,比如与高级记者、编辑的争执,还有来自权力和金钱的介入。“

导演称该剧聚焦新闻报道背后的人。“我参加过众多新闻发布会后,这是第一次认真观察他们如何工作的。看到你们紧张打字有些奇怪,就像看到我的同事们在认真工作。“她的话音刚落,记者席发出一阵笑声。

”感谢你们的勤奋工作。“

《氩》将在9月4日10:50播出。

8月30日下午,在首尔永登浦时代广场,演员千玗嬉出席tvN电视台新剧《Argon》发布会,摆姿势供媒体拍照。韩联社

8月30日下午,tvN电视台新剧《Argon》发布会在首尔永登浦时代广场举行,该剧主创人员出席了活动并摆姿势供媒体拍照。韩联社

8月30日下午,在首尔永登浦时代广场,演员金柱赫出席tvN电视台新剧《Argon》发布会,摆姿势供媒体拍照。韩联社

8月30日下午,在首尔永登浦时代广场,演员申贤彬出席tvN电视台新剧《Argon》发布会,摆姿势供媒体拍照。韩联社